DSC_1163  

一直都很想買媽媽包,但是好的媽媽包一個都不便宜,所以一直買不下手,而且內心小天使也一直告訴自己,有包包就可以了,不需要再買媽媽包

不過就在今年生日,內心的小惡魔終於戰勝小天使,看了好多品牌的媽媽包,終於鎖定小晴天本舖,並要求牛拔拔付帳買給我

為什麼最後會買小晴天本舖,其實麻麻是有私心的,因為覺得這個顏色超Q的,而且也有做小童包,以後再偷偷購入小童包,就可以跟牛牛搭配變成親子包,是不是很棒ㄚ

 

DSC_1151  

我是上小晴天本舖的官網購買的,沒有加運費,就單純包包價格,收到時是用小晴天本舖的收納袋包著,超Q~

 

DSC_1152  

包包有小晴天本舖的娃娃吊牌及保固卡

 

DSC_1153  

我買的是HAND BAG DELUXE TRAVEL糖果桃,裡面有附雙層收納袋、同色保冷袋、肩背帶

 

DSC_1155  

雙層收納帶,之前尿布都是用買尿布贈的尿布袋,現在就可以放這個包包,另一邊可以放濕紙巾跟小手帕

 

DSC_1154  

保冷袋,現在牛牛可以跟我們吃一樣的,所以比較用不上,不過還是可以拿來裝她的餐具及食物剪

 

DSC_1156  

HAND BAG DELUXE TRAVEL有15層收納,而且超大容量,但是一點也不笨重,整個包包才560g,加上配件也才730g

 

以下來看看我出門需要幫牛牛帶的東西

DSC_0794  

《水壺、保溫罐、餐具、圍兜、即食粥》

牛牛小一點的時候,還不能跟我們吃一樣的,出門就必須幫她準備副食品,我通常是自己煮好放入保溫罐,出門就帶保溫罐跟餐具

如果遇到要過夜的,我就會幫她準備即食粥,這裡有即食粥說明可參考

 

DSC_0795  

《奶粉盒、奶瓶、保溫瓶》

除了副食品當然也會要喝奶,我是小資媽媽,既然買了奶粉盒就不要浪費,如果出門喝奶次數比較少的,我就會裝奶粉盒,但如果是出國或天數較多的,我就會用10元夾鏈袋裝,比較方便收納,也比較不會佔空間

 

DSC_0798  

《水壺、尿布、濕紙巾、小藥包、殺菌噴霧、零食盒、玩具》

這邊才是出門包包會帶的基本配備,雖然看起來不多,但再加上麻麻的哩哩叩叩的東西,小包也會變大包

 

 DSC_1159

這是我之前的包包,裝的真是滿滿滿,尤其牛牛如果要睡覺,就一定需要這隻熊熊

 

 DSC_1158

雖然也是包中包的意思,整個排起來其實也不差,但要拿什麼東西的時候也真的都是翻來翻去的,因為拿了水壺,奶瓶就倒,拿了保溫罐,濕紙巾就滑到最下方,所以永遠都在撈東西

 

DSC_1160  

整包背出門,我的袋子都要爆炸了!

 

DSC_1162  

換了小晴天本舖,同樣的東西,都可以乖乖在我的包包裡,而且一目了然,超棒的!

 

雖然牛牛已經大了會自己走,但很多時候都是我揹她出門,即使會帶推車,但拔拔沒有跟的話,我常常需要用雙肩背帶背她,這樣就沒辦法使用後背包

所以是HAND BAG CUTIE系列和HAND BAG DELUXE TRAVEL系列這兩款在考慮,但最後考慮到牛牛睡覺一定要帶熊熊,如果CUTIE不夠大的話就沒辦法裝的下熊熊了

 

DSC_1151  

包包的背面

 

DSC_1152  

把背面最上層反折,就有不同造型,但就不適合用肩背帶

 

 DSC_1153  

而且HAND BAG DELUXE TRAVEL還有設計登機箱吊掛隔層,一整個就是超方便

 

DSC_1156  

掛鑰匙的掛勾,這樣鑰匙放包包也不怕找不到

 

DSC_1157  

包包內的拉鍊是用大圓形的,比較方便順手,是YKK製造

 

DSC_1154  

如果是很常要用的,如:濕紙巾,我就會放前面的小隔層,方便隨時拿取

 

DSC_1155  

而比較重要一點的,如:零錢、一卡通之類的,就可以放在中間有拉鍊的隔層

 

DSC_1156  

 

DSC_1158  

不管是側背還是肩背都很好看~

而且不容易撞包喔

 

小晴天本舖介紹:

小晴天本舖是台灣自創品牌,用的布料是日本限量進口的防潑水布料,由於創辦人本身就是位媽媽,所以更懂媽媽們的需求,而且色彩繽紛不容易撞包,背起來也是超輕量不增加負擔

小晴天本舖網址

小晴天本舖FB

 

 

小牛媽咪有粉絲團囉~

如果你喜歡我的文章,歡迎到粉絲團幫我按讚喔,隨時收看兩隻牛的動態

小牛媽咪有兩隻牛▲←我是粉絲團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小晴天本舖 媽媽包
    全站熱搜

    小牛兒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