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_0028  

出版社:三之三文化

一開始看到這本書時只覺得封面做的也太搞笑了吧!竟然是大野狼日報,不過看完整本書還真的想替大野狼申冤了呢!

 

DSC_0029  

大野狼要站在自己的立場為自己發聲,故事開始

 

DSC_0030  

大野狼說:他不知道自己為什麼會被叫「壞蛋大野狼」,那是不對的,他吃肉就跟我們吃漢堡一樣,為什麼這樣就叫他壞蛋大野狼,那他也可以叫我們壞蛋囉?!

(想不到這隻大野狼蠻伶牙俐齒的嘛)

 

DSC_0031  

而三隻小豬的故事來自於一杯糖跟他的噴嚏引起的

他的鼻子過敏了,所以一直打噴嚏;而他那天正想幫他的奶奶做個蛋糕,但他剛好沒有糖了,所以到鄰居家(豬大哥)借糖

 

DSC_0032  

他到了豬大哥蓋的草屋想要借糖,但沒有人回應,他敲了一下門,結果門就掉下來了,而這時他又剛好想打噴嚏

 

DSC_0033  

結果誰知道他一打噴嚏整間房子就垮了,而豬大哥在裡面已經死掉了,他想一想就把豬大哥吃掉了,就像我們吃漢堡一樣

(奇怪,豬大哥不是跑到老二家了嗎?)

 

DSC_0034  

但大野狼還是得借糖,所以他又來到豬老二家(他還先批評豬老二很笨,竟然用樹枝蓋房子)

他還是很有禮貌的先敲了門,但豬老二叫他走開,他正在刮鬍子,沒空理他

 

DSC_0035  

這時大野狼好死不死的又打了一個噴嚏,竟然就把豬老二的木屋吹垮了,而豬老二不幸也死在裡面了,大野狼想了想,決定不能浪費食物,就把豬老二吃掉了

 

DSC_0036  

當大野狼來到豬小弟的家想要借糖,沒想到豬小弟對他又吼又叫,說他的奶奶又老又醜,明明是狼怎麼會吃蛋糕呢(豬小弟突破盲點了)

 

DSC_0037  

大野狼原本一直很冷靜,但聽到豬小弟批評他的奶奶,他非常生氣,正當他準備要開豬小弟家的門時,他的噴嚏打個不停,這時警察也來了…

 

DSC_0038  

於是他就變成了「壞蛋大野狼」了

哈哈,看完有同情他一些些了嗎?

 

DSC_0039  

對了!你可以借他一杯糖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牛兒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