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110317_調整大小.JPG

從高雄出發的旅客們,應該都對這隻史迪奇不陌生吧

 

2014年的 7月颱風很多,我們出發前的兩個禮拜才剛走一個颱風,在我們出發這天正在發佈陸上颱風警報,讓我有一度擔心是不是飛不出去

P1110319_調整大小.jpg  

父女倆也正在研究,是說都已經在登機口,應該不會臨時取消吧…

 

P1110321_調整大小.JPG  

牛牛這時是要10個月大的寶寶,為了避免她飛機起飛時的不適,我的做法是出發前到機場就不讓她睡,等登機前再把她哄睡,就可以跳過她因飛機起飛造成耳壓而哭鬧

當然我還是有準備她的ㄋㄟㄋㄟ跟一些小餅乾備用,畢竟我可不想應付她歇斯底里的哭鬧

高雄飛沖繩因為是小班機,所以沒有提供掛籃,牛牛睡一覺大概一個多小時,我的手跟肩膀差點就廢了~

 

DSC_0179  

今天的行程超級爛,我只能說這就是買旅行社機+酒的行程,一點彈性也沒有,但似乎又不全是旅行社的問題,因為高雄飛沖繩的班機就只有這一班

五、六月查詢小港機場航班時,還是午去午回的行程,直到要出發前兩個禮拜因應暑假,航班說變就變,就變成了晚去晚回,雖然待的時間是差不多,但第一天完全是浪費掉了

以高雄出發五點的班機,飛行一個半小時加上日本時差,到達時也八點了,而日本大約九點就會開始關門,我們到達加上出關再去飯店,店家已經休息了

 

P1110323_調整大小.JPG  

雖然我們還是有到國際通走走,但大部份還是呈現關門狀態,所以我們也只好草草結束第一天

 

不過在機場我們發生了很搞笑的事,我看部落客都寫說嬰兒車不用放行李托運,可以一起帶到登機口,要登機前再交給空服員,等下飛機時再領回

所以我們下飛機時就在找我們的推車,等人家空服員都要走光了還沒看到他把推車還我們,結果地勤看我們在那邊走來走去但又不會日語,最後才找來一個會中文的跟我們說,推車在行李那邊,真是好糗啊!!

 

我們住的飯店是搭配旅行社選的,太平洋飯店,是屬於商務旅館,但我出發前有寫mail告知我需要嬰兒床,因此他們有提供

DSC_0183  

不過其他的東西就沒有了,像澡盆或消毒鍋之類的,但畢竟不是渡假飯店,也不是親子飯店,沒有也沒關係囉

 

DSC_0199  

牛牛在那邊三晚,我都是這樣幫她洗澡的,因為沒有浴盆嘛~

拔拔:妳看牛牛一臉無奈…

 

 

 

※更多牛牛沖繩初體驗※

沖繩自由行之行前準備

沖繩自由行DAY2 首里城、玉陵

沖繩自由行DAY3 玉泉洞、美麗海水族館

沖繩自由行DAY4 琉球村、美國村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沖繩自由行
    全站熱搜

    小牛兒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