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_0646  

最近在我們家點播率很高的小鼠波波

牛牛最近到了語言爆炸時期,很喜歡問:這是什麼?(不過她臭鈴呆,聽起來都是:這什麼~)

我之前都是拿Hape的拼圖時鐘←點我看介紹,來教她數數,可是她不是放嘴巴就是拿來丟,最近會把數字拼回去,讓我有點欣慰,但她還是不會數數

有天我事情還沒忙完,請拔拔先陪她睡覺,竟然聽到拔拔在教她數數,而神奇的是,似乎有拔拔的陪伴,她學的比較快,過沒幾天她就會跟著我一起數數了(我該開心還是難過?)

 

DSC_0615  

這些書平時就放書櫃,牛牛時不時會拿來翻,但很少像這樣認真的看著數字

也許是因為覺得是熟悉的,而且是她會的,所以現在很愛看

 

DSC_0647  

跟lulu不同的,雖然也是數數,可是多了阿拉伯數字,牛牛比較認識,相對也比較喜歡翻閱

〖lulu loves系列〗厚紙翻翻書←點我看更多

 

DSC_0614  

DSC_0616  

DSC_0617  

是真的很認真的把1~5看完喔

 

DSC_0648  

可惜只有1~5,不然牛牛應該可以很快學會數到10了吧!

 

 

DSC_0649  

另一本是顏色的認知,是由maisy和她的朋友介紹的

maisy喜歡的是紅色的蘋果

 

DSC_0650  

而Tallulah喜歡的是橘色的橘子

 

DSC_0651  

鱷魚Charley喜歡的是黃色的香蕉

 

DSC_0652  

松鼠Cyril喜歡綠色的芭樂(番石榴?)

 

DSC_0653  

大象Eddie則是喜歡藍色的冰

我以為他也會用水果來表示,不過好像沒有藍色的水果齁

但…有藍色的冰嗎?

 

DSC_0654  

最後大家都把自己喜歡的水果帶來一起享用吧!

應該是很想畫彩虹,無奈只有五個顏色吧~

牛牛的顏色認知才剛起步,所以對這本還沒有太大的興趣,希望她慢慢會喜歡

 

※更多小鼠波波系列※會陸續介紹

〖maisy's big flap book〗大本翻翻書

〖where...maisy...系列〗小本翻翻書

〖maisy's wonderful weather book〗大本操作書

〖波波的城堡〗中文大本操作書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小鼠波波 maisy 厚紙書
    全站熱搜

    小牛兒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