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_0650  

從以前就看過有部落格媽咪分享大創有許多有趣又新奇的東西,無奈我每次去都沒挖到寶(難道是我不夠認真?)

那天和拔拔看完電影順到逛了逛,終於讓我翻到超優質的貼紙書!而且架上只剩這兩款,真的是很熱門耶!

 

DSC_0656  

而且跟日本很暢銷的LIEBAM是一樣的,雖然大一點點,但是帶出門也是完全不佔空間

重點是!有買過LIEBAM的應該都知道,這小小一本就要兩張紅鈔,而在大創買一本只要一枚硬幣!

是不是很划算?是不是很超值?能不買嗎??

 

DSC_0651  

每本貼紙都超過100張以上,而且質感很好也能重複黏貼

 

DSC_0652  

而且是一個認知的概念,遊戲區應該有些什麼,可以擺在哪裡;衣服包包應該放在哪裡

 

DSC_0653  

另一本是小吃攤裡賣些什麼,餐桌上可以擺些什麼

這也跟一般制式的貼紙書不一樣,不是給你一個白框,要小朋友把貼紙貼進白框裡,而是可以自己發揮,就算貼歪了也沒關係,誰說餐桌上的食物都是井然有序的呢!

 

 DSC_0655  

最後一頁也有畫畫的地方,他有解釋愛心的地方要畫什麼顏色,三角型要畫什麼顏色

最後會畫出什麼東西呢?

 

DSC_0654  

一共有八種款式

為什麼架上只剩兩款呢?我八款都想買啊!!

 

牛牛七月份要去澳洲,我打算讓她在飛機上打發時間,相信這本貼紙書會是很好的伙伴

等我們回來再來分享牛牛的成品吧!

 

◎貼紙書大集合◎評比來囉!←更多貼紙書分享,請點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牛兒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