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_0954  

7月21日,我們終於出發澳洲囉!麻麻我期待這天好久了,看我多久前就寫完行前準備就知道←點我

 

DSC_0959  

哈囉~史迪奇!我們又見面囉!

 

DSC_0962  

我們這次的班機是下午14:50飛往越南,然後再轉機飛澳洲,下午剛好是牛牛要睡覺的時間,我們一樣在上機前把牛牛弄睡,避開飛機起飛時的不適

 

DSC_0963  

因為飛越南是小飛機,且航程較短所以沒有掛籃,航空公司是另外給我這個扣環,讓我扣住牛牛

 

DSC_0966  

一出越南機室就看到一群人在排隊出海關,但我們是要轉機,就是在這個櫃臺辦理

這裡小小的很好找,反而是登機門那邊超大,不太好找

轉機的入口是一間小房間,我們第一次走進去只看見掃行李的X光機,還以為走錯了又走出來,旁邊的人員比著手勢叫我們進去

掃完行李他們才幫我們把後面的門打開,而這裡才是別有洞天

 

DSC_0969  

進來才發現他給我三張看不懂幾號登機門的機票

我一開始猜2號,但他登機門6號起跳,所以我猜12,但是航班資訊上面沒有,最後登機門一個一個看,終於在16號發現我們的班機(到底哪裡有寫16號?!)

 

DSC_0977  

越南機場的餐廳是剛好面對機棚的,視野真的很棒喔!

 

DSC_0984  

吃完飯要準備登機時,航空公司才告知班機延誤一個半小時,我的臉都要綠了,因為我們在機場等轉機已經等了三個多小時了

不過看到許多人都是席地而躺見怪不怪的樣子…

 

DSC_0983  

牛牛則是開始國民外交

小孩子沒有在怕的!我真的覺得她比麻麻還厲害

 

DSC_0985  

結果這樣一等,完全過了牛牛該睡覺的時間,即使拔拔抱著哄她也還是不睡,真的很傷腦筋,最後只好這樣上飛機

雖然跟我預期的晚了一些,但表示牛牛更累,她應該會很快睡著

 

 

上飛機的牛牛好像很興奮,她大概覺得怎麼每次睡著起來就在機上,所以這次硬撐著不睡

不過在飛機起飛時她終於擋不住睡意睡著了

 

 DSC_1212.JPG  

這是要掛嬰兒掛籃的地方

 

P1130423  

起飛之後嬰兒掛籃也來了,我們把牛牛放上去開始享用餐點,然後準備入睡,畢竟這樣坐飛機一整天也是很辛苦

結果就在我們要睡著之餘,隔壁走道的小朋友就這樣醒了,醒了之後就開始哭鬧,這樣一哭可真不得了,因為他足足哭了四個多小時

在哭了四個多小時後,牛牛終於被他的哭聲吵醒了(而那個小朋友就睡著了),我跟拔拔只好邊度估邊哄牛牛,牛牛這一醒還是完全清醒的,一直東張西望想要下來走,搞的我跟拔拔快要崩潰

好不容易牛牛又睡著,我們也要再睡一下時,就開!燈!了!

而窗外天也漸漸亮了,開始送來早餐,結果牛牛又起床了…

我真的是好崩潰啊!

 

P1130428   

明明沒什麼睡,精神卻很好

 

雖然我們的班機是早上到機場,但沒想到機場已經排了超長的人龍要出海關,光出海關就排了要兩個小時,再一次崩潰…

 

終於出了海關,結果卻尋不著我們的嬰兒車(真的覺得這趟旅程也太多災多難了吧),還好最後在偏遠的地方找回嬰兒車

 

原本想說如果早點出來還可以去中國城吃個飯再入住飯店,但我們到飯店時已經下午,房間也準備好了,所以我們一到達就立刻睡著!

有了這次經驗,以後我絕對不會再選夜機飛航了,突發狀況實在太難以掌握,而且也太累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越南航空 雪梨自由行
    全站熱搜

    小牛兒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