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jpeg  

這次糖糖滿月,好多人都跟我說我選的蛋糕好特別、好可愛

說實在,在懷孕時試吃了好多家彌月蛋糕,心中早有一個譜

但是在月子中心試吃他們家的一小塊年輪蛋糕+看到他們家的DM

我就只能跟所有廠家說掰掰了

 

1407203289  

它當時送來的試吃就是這款,厚燒年輪蛋糕《圖取自官網》

(沒有這麼大塊,只有兩塊小片裝的,蛋糕上面的烙印寫的是滿月)

我一開始就被它的烙印吸引了

覺得怎麼那麼有趣,還可以在蛋糕上烙印

 

1407204067  

後來發現它有做金蛋的造型《圖取自官網》

而且他還有各式客製化的烙印

原本我是想在蛋糕上寫上糖糖的名字

但那時糖糖的名字還沒取好,所以作罷

彌月烙印←點我看

除此之外,他們家的卡片也設計的很可愛

彌月卡片←點我看

 

C_E117   

這是我幫糖糖選的卡片樣式

 

開箱

image.jpeg  

連盒子都有兩款可以選擇(另一款是T芬尼藍)

 

image.jpeg  

有用密封袋裝起來

 

image.jpeg  

這就是我為糖糖選的彌月蛋糕

上面是一隻小猴子(猴年生的嘛)

 

image.jpeg  

我選的口味是《猴金寶》

香草+法芙娜巧克力+香甜奶酒製成的酒丁所組成的

蛋糕整個很扎實,而且非常好吃唷

 

有想試吃或訂購的,可以上他們的官網查詢喔

元樂年輪官網

元樂FB

 

image  

另外他們也跟勵馨基金會合作,將購買的百分之一捐給小腳丫

給了糖糖一出生就做善事的機會,非常有意義喔

 

 

延伸閱讀

彌月蛋糕試吃文

 

 

 

順便附上糖糖滿月我幫她拍的創意藝術照

image.jpeg  

image.jpeg  

image.jpeg  

請忽略皺皺的床單

小海馬是身高比例尺

用紅包寫月份真是突發奇想~

希望我的小寶貝健康平安的長大唷!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元樂彌月蛋糕
    全站熱搜

    小牛兒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