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jpeg  

深深覺得牛牛只是想趕快吃掉餅乾不想拍照

 

某天在瀏覽FB時,看到親子王國正在報名《我是烘培王》活動

往往這些手作活動都因牛牛年齡太小無法參加

不過這次活動是2-5歲小朋友

所以趕快幫牛牛報名了

 

image.jpeg

活動課程:英文兒歌律動、兒童讀本、畫兒童糖霜餅乾

課程費用:190元

 

image.jpeg

image.jpeg

活動開始,貝兒老師先跟小朋友混熟

默默覺得貝兒老師好厲害,只用了貼紙就讓牛牛乖乖坐在地上一起上課

(以往參加這類活動,牛牛都是到處跑的那個...)

 

image.jpeg  

不過開始英文兒歌律動的時候,牛牛又落跑了...

 

image.jpeg  

每次有帶動跳的活動,牛牛總是抱大腿的那一個

到底是為什麼在家是小霸王,外出活動就變小俗辣

 

image.jpeg   

正課開始,準備來彩繪糖霜餅乾

老師不虧是老師,有小朋友最愛的冰雪奇緣

不過今天不是畫冰雪奇緣(是的話難度也太高了點)

 

image.jpeg  

準備好小朋友的工具,開始上課

 

image.jpeg

牛牛分配好小工具,竟然沒有開始搗亂,真讓我意外

 

image.jpeg  

除此之外還很認真地聽貝兒老師講解

(我的小惡魔長大了嗎?!)

 

image.jpeg

image.jpeg

發下餅乾開始繪製,想不到牛牛可以獨力完成

瞧瞧她認真的模樣,真讓我感動

 

image.jpeg  

下一秒開始搞笑

現在是表演閉著眼睛也能畫的意思嗎?

 

image.jpeg

image.jpeg

牛牛在過程中一直重複著:我最喜歡畫畫了,我可以吃了嗎?

實在讓我哭笑不得啊

 

image.jpeg  

除了皇冠畫完之外,還要畫一個親子王國的圖

這就需要麻麻幫忙

不過我也只有圖外框跟臉,其他的部分還是讓牛牛填滿

 

image.jpeg  

原本已經畫好要拿去烘烤了,結果牛牛畫不夠,把一隻眼睛給塗掉了,只好幫她惡補一下

其實我覺得如果可以就放手給牛牛畫就好了

雖然會亂七八糟,但應該是一個無價的回憶(不過我都龜毛的插手了...)

 

image.jpeg  

餅乾拿去烘烤時,這小女孩竟然偷吃起糖霜來了...

 

image.jpeg  

結果大家都起來洗手了,牛牛還默默的坐在位置上吃糖霜

到底是有多餓啊...冏...

 

image.jpeg  

最後在等烘烤餅乾的同時,貝兒老師又讓小朋友帶動跳

而我們家牛牛已經不受控制的在後面玩起玩具了...

 

image.jpeg  

趁著烘烤餅乾的同時,趕快來個大合照,不然不受控的孩子們已經迫不急待地玩起來了

然後就在一片混亂中結束今天的活動

 

image.jpeg  

連結:親子王國FB粉絲團

可以加入粉絲團,隨時更新活動唷

 

6/25(六)有小小搬運工活動

在高雄一歲半~兩歲半的小朋友可以參加唷

趕快上活動官網去報名吧!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親子王國
    全站熱搜

    小牛兒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