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age.jpeg  

自從上個月開幕後就一直很想來

但牛拔拔就是那種人多的地方他不愛去的人

所以只好找平日的時間帶牛兒們出來

拔拔就放生吧...

 

image.jpeg  

原本以為捷運草衙站出來還需要走一段路

其實不用,草衙站2號出口一出來就到達了

第一眼就是這大大的TAROKO PARK

我們到的時間是平日的一兩點

正是''透中午''的時候,所以沒什麼人拍照

但是我們下午要回家時已經沒什麼太陽

那時候就是一堆人了無法獨照了

 

image.jpeg  

走近就是旋轉木馬

是說蓋在這無法遮陽的地方...

竟然還是一堆人願意排隊去玩

哪根筋不對啊?!

 

image.png  

往廣場《創藝基地》走去,到處是可愛的裝置藝術

就是要讓你拍照拍不完就對了

 

image.jpeg  

6/25~9/18是拉拉熊要來展覽

喜歡的人不要錯過

 

image.jpeg  

沿路有叮叮車可以搭

車上會有站長講解

不過我帶著兩隻就沒有搭乘了

 

image.jpeg  

這裡也有摩天輪

最近大型購物廣場好像都要來個摩天輪才行

 

image.jpeg  

還有很刺激的遊樂設施

牛牛看到竟然跟我說她想要坐

拍謝~麻麻沒膽...

 

image.jpeg  

空橋連接大道東和大道西

一堆人在上面拍照

不過為什麼我卻忘了從上面拍下來啊?

真是生一個孩子傻三年ㄝ...

 

image.jpeg  

image.jpeg  

能玩的遊樂設施還蠻多的

不過符合牛牛年紀的好像只有一兩項

我今天只是來勘景的...沒有研究那麼多啦

 

image.jpeg  

購票方式也可看看

 

image.png  

《大道東》門一進去,擺設的是TSUM TSUM

超可愛,超吸睛,根本秒殺相機底片

牛牛也是一看到就往前衝說有好多玩具,拉都拉不回來...

 

image.jpeg  

裝置藝術的休息區也太有FU了

 

大魯閣草衙道只有3層樓

其他部分就請自行前往參觀囉

 

 

image.jpeg  

最後的重頭戲是麻麻我最需要的【哺乳室】

一開始我到了2樓的哺乳室去

進去的時候我真想翻白眼

覺得這麼大的購物中心+遊樂場

哺乳室竟然只有2間

我光是在外面排隊就等了15分鐘

差點就乾脆拿哺乳巾坐在外面的裝置藝術餵奶起來了

後來朋友跟我說要到1樓的哺乳室

才發現真是不得了啊!

 

image.jpeg  

一進門就有設置家屬等候區

座位超大還很舒服

一堆拔拔麻麻在這邊餵小朋友喝ㄋㄟㄋㄟ

 

image.jpeg  

裡面佈置得好童話

我還以為我來到愛麗詩夢遊仙境

只差沒遇到小兔子了

 

image.jpeg  

就算前面的等候區位置都有人了

裡面還是有一堆座位可以讓親朋好友休息

根本可以開趴了啊...(誤)

 

image.jpeg  

櫃檯還擺設了母嬰雜誌可以看

讓你擠奶餵奶都不無聊~

 

image.jpeg  

尿布更換區的位置也超大

糖糖根本可以在上面滾來滾去

是說她現在還不會翻身啦...

 

image.jpeg  

還放置了免費的痱子粉跟濕紙巾

竟然都是奇哥的

一整個大手筆啊!

 

而且不得不誇獎一下這裡貼心的哺乳室

每一有寶寶在上面換尿布後

就會有專門的護理人員拿著消毒水先擦拭一遍,再讓下個客人使用

是不是很貼心?!

到哪裡去找這種服務啊!

 

image.jpeg  

洗手台更是不用說了

包含奶瓶清潔劑跟刷子一應俱全

 

image.jpeg  

不小心忘記帶尿布?

忽然MC來?

這裡還有尿布販賣機

通通不用擔心

 

image.jpeg  

相較之下,哺乳室就沒什麼特色了...

不過也有四間哺乳室,不像2樓只有兩間

 

image.jpeg  

顯得麻麻只能在這邊孤軍奮戰

然後外面的人可以聊天聊得很開心...

麻麻OS:我也想到外面聊天嗑瓜子啊...(誤)

 

image.jpeg  

擠出來的母乳也可以在這邊暫放保存

等逛完街再拿來

 

image.jpeg  

除了哺乳室,這邊也是醫務室

可以讓不舒服的客人稍作休息

想躺餵的媽媽也很方便啊

真的有夠貼心的

這裡真的是我看過最優秀的哺乳室了

 

 

了解更多

大魯閣草衙道官網

大魯閣草衙道FB粉絲團

arrow
arrow

    小牛兒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