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150293   

從懷糖糖身體不適,到現在糖糖快要四個月,我們終於要出門過夜去玩了

基本介紹

牛牛【2Y9M】,副食品跟著大人吃,睡前喝一杯奶

糖糖【3M19D】,還不用吃副食品,全親餵

因為不用準備副食品的部分,所以行李輕鬆很多唷!

 

行李箱的部分

image.jpeg  

右邊是糖糖的:10片尿布、一套換洗衣、艾草包(預防糖糖外出不適哭鬧洗的)、泡泡露及乳液,下方的是紗巾跟紗布巾(洗澡跟清舌苔)

左邊是牛牛的:6片尿布、一套換洗衣、一套睡衣、洗頭洗澡精及乳液,另外還有一包奶粉跟清潔精,浴巾跟糖糖共用

盥洗用品部分我都會盡量帶試用包,用完就丟不占空間!

尿布寧可多帶也不要少帶,雖然台灣買尿布很方便,但多準備幾片總比帶一整包尿布跑來跑去好,所以我會多準備個3~5片

 

推車的部分

image   

枕頭跟小被子,如果飯店沒有提供,就可以拿到飯店使用

(這是準備給糖糖的,牛牛大了是跟我們一起)

現在天氣那麼熱,小電扇是必備品

 

隨身行李的部分《麻麻帶的包是小晴天本舖-牛仔抱抱後背束口包》←點我看介紹

image.jpeg  

上次跟團買的MINI包,拿來放小東西很方便

 

image.jpeg  

放了精油防蚊液、藥膏、舒克清跟小黃乳這些隨時需要用到的東西

補充:還可以放一些OK蹦,已備不時之需

 

image.jpeg  

另一邊放牛牛的水壺,通常我會帶有保溫效果的,晚上要泡ㄋㄟㄋㄟ也比較方便

 

image.jpeg  

另外用壓縮袋裝了牛牛和糖糖的衣服各一套

 

image.jpeg  

尿布包裡面放了牛牛的尿布2片、糖糖的尿布3片、濕紙巾跟口水巾

 

image.jpeg  

牛牛的副食品部分只裝了餐具跟圍兜,因為她已經跟著我們吃了

有需要副食品準備的請看↓↓↓

外出副食品的小選擇

簡單方便的寶寶粥

 

image   

最後會幫牛牛準備一些小玩具和小點心,讓她在車上或等餐食時不無聊

(其實是要讓拔拔麻麻休息喘口氣用的)

通常我都是準備貼紙書,但如果是車程或旅程較長的,我會另外準備蠟筆跟畫冊、磁性積木等...好帶的小玩具

 

image  

因為糖糖是親餵,所以我就是行動奶瓶

我已經練到爐火純青的地步了,連吃飯都可以上手! 

如果是瓶餵,奶粉就會帶+1

例如寶寶一天喝5餐,就會準備5+1

奶瓶會準備兩個備用

母乳則可以準備冰寶跟保冷袋→保存帶的母乳;保溫罐→到超商借熱水溫奶

 

希望大家出去玩都能有愉快的一天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牛兒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