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jpeg  

我想每個媽媽最大的幸福就是看寶貝睡得這麼香甜安穩了吧

 

其實啊~我每次都嘛在考慮,在這麼熱的南部,真的需要給寶寶穿防踢背心嗎?

這種東西不就是冬天才需要的嗎?!

雖然夏天會開冷氣,但我每次給糖糖睡覺,都是讓她穿兔裝ㄟ,這樣就沒有踢被子的問題,也不怕她的肚子會冷冷

而且寶寶體溫不是本來就比較高,應該比大人少穿一件才對吧?!

可是啊...我自己睡覺都蓋不算厚的棉被,而拔拔每到早上也都是裹著棉被睡覺

結果兩個小朋友都只是穿睡衣就睡覺(這樣對嗎?!)

當我收到米爾寶寶的防踢背心試用邀約時,還真考慮了一下,我真的需要用到防踢背心嗎?!

在好奇心的驅使下,我還是接了邀約

結果真的還不錯啊!

image.jpeg  

糖糖睡得很''速西''呢!(整個都舉手投降了)

會睡得這麼舒服的原因,我想是因為來自於米爾寶寶的防踢背心真的很柔軟吧!

質料好到我都捨不得放下來,因為真是太好摸了啊!

 

覺得我廢話太多,趕快來開箱

image.jpeg

收到防踢背心時,只有兩個感覺:

好可愛的背心喔

這質料也太好摸了吧!

 

image.jpeg  

這邊要鄭重介紹一下

米爾寶寶所使用的材100%土耳其有機棉,有效預防過敏皮膚

並且有世界等級三項有機棉認證:Oeko-Tex STANDARD100 歐洲環保標準認證、Control Unino 荷蘭管制聯盟認證、GOTs 瑞士機構原料認證

 

● 另外,什麼是《有機棉》呢?

就是從耕地開始,到種植棉花,不使用農藥、化學肥料,且種子不使用殺菌劑,再到製作過程,通通有機

● 為什麼要用有機棉呢?

製作一件T桖需要用到約300公克的化學肥料和殺蟲劑,而且使用過農藥的農田,土地會酸化,不僅不健康還影響了生態環境

● 有機棉的好處有什麼呢?

農藥及化學藥劑不會被皮膚吸收,也不會造成皮膚過敏,並且有效保護地球資源,對土壤及生態都是好的

 

image.jpeg

image

米爾寶寶的防踢背心可以整件拆開

整件拆開有什麼好處呢?

 

image

image  

就是當寶貝睡得正熟,又不好意思吵醒她,但又怕她冷的時候

就可以默默的幫她穿上背心,讓她可以安穩的睡覺,不被打擾

(糖糖就這樣被我穿上背心了還沒有醒~哈哈哈)

 

image.jpeg  

整件沒有拉鍊,底部也沒有縫起來

這樣很多媽咪們都會懷疑寶寶難道不會踢起來嗎?

 

image.jpeg

image.jpeg

寶寶當然會踢,而且很會踢,但也不會掀開(經過糖糖實測)

雖然有往上跑一點,但主要肚子的範圍還是很OK的!

而且下方的釦子範圍還蠻寬的,不用擔心踢起來會摀到寶寶的口鼻

 

image.jpeg  

即使寶寶長大了,也還是可以當背心穿喔

讓我們有請牛牛模特兒為我們示範~

麻麻收到的商品是0~12個月適穿的防踢背心,結果穿在快要3歲的牛牛身上,竟然也是剛剛好!

尤其這舒服的材質更讓牛牛完全不想脫下來(那是妹妹的啦...)

 

image.jpeg   

這麼''速西''的防踢背心要去哪裡買呢?

就是這裡→http://goo.gl/SmxKLT

 

☆瞭解更多米爾寶寶☆

米爾寶寶官網

米爾寶寶粉絲團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米爾寶寶 有機棉防踢背心
    全站熱搜

    小牛兒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