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6117.JPG  

我們真的有想要好好拍照,但是風很大很大啊~

不過說實在,我好愛牛牛這些浮誇的表情

表示她笑的很開懷、很真

 

某天牛牛不知道在哪裡看的電視還是節目

一直跟我們說想看螃蟹

然後我忽然想起我們在四五年前在旅展買的住宿卷還沒有用

打了電話詢問發現還可以使用,就叫拔拔帶我們到台中去走走

 

IMG_6138 (2).JPG  

這天其實是平常日,結果人好多

尤其走到最前方的那些人,我都以為卡比獸是不是出現在最前方了勒(中毒太深)

當天還是因為颱風接力,天氣不太好,風超級無敵大

 

IMG_6137.JPG  

步道的兩側,那些白白的小點全都是螃蟹

牛牛看了超興奮,完全忘了她在車上暈車又哭又叫的說不要看螃蟹了

 

IMG_6135 (2).JPG   

也有這種有爪的螃蟹(他是什麼蟹我也不知道,反正都是螃蟹)

看著他們橫著走路,牛牛就叫我唱螃蟹歌

我哪會什麼螃蟹歌啊...

胡亂掰:螃蟹一啊爪八個,兩頭尖尖這麼大一個,眼一擠啊脖一縮,爬啊爬啊過沙河

什麼?沒聽過?那就去看家有喜事囉...(誤)

 

IMG_6113.JPG  

我們終於排除萬難走到最前面

說實在因為我長這麼大第一次來

結果我們蠢的連推車一起推下來

走一小段我就後悔了

因為風太大,根本不可能把糖糖放在推車上

走到底可以踩水時也不可能把推車放在這邊(因為會被風追走)

所以只好我揹著糖糖帶著牛牛往前走,拔拔就留在步道顧推車...

 

IMG_6115.JPG  

風大到我想好好拍照都沒辦法

因為我不可能牽著牛牛,然後顧著懷中的糖糖,然後還拿著相機拍下美麗的風景(這時就了解拔拔的好處)

可惜了高美濕地美麗的大風車

 

IMG_6161.JPG  

只能回到岸上風不太大的地方拍幾張全家福

連到了這邊拔拔跟牛牛的頭髮也是吹啊吹的

更別說我根本不敢把糖糖面向前面了

就這樣被風吹完看完螃蟹就快閃回住宿的地方了

p.s 高美濕地附近停車一次50元,但是假日常常會沒有車位

期待我下一次有機會能好好的把高美濕地美麗的風景拍下&介紹

 

結果回住宿的地方,牛牛還是暈車吐了

然後晚上去逛逢甲夜市,是牛牛跟糖糖的初體驗,結果走沒一半就下雨了...

IMG_6175 (2).JPG  

還好還有買到一杯牛牛最愛的西瓜汁

其實也有吃到茶葉蛋跟骰子牛,但要排隊買碳烤雞排時就開始下雨了,殘念...

所以我們今天的行程完全是快閃團

 

旅遊資訊

高美野生動物保護區-台中旅遊觀光網

地點:台中市清水區高美路46-6號

 

arrow
arrow

    小牛兒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