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8647.JPG  

我真的是小晴天本舖的愛用者

這已經是我購買的第三個小晴天本舖包包了(這樣就知道這個包包多好了吧~)

這次是趁著小晴天推出的舊包換新包折抵活動,順勢就幫牛牛買一個新包

沒辦法~以前牛牛背的包包都已經太小了

 

IMG_9090.JPG  

小晴天本舖的掛牌一直很有質感

拆下來也可以當作書籤

 

IMG_9086  

中童包的空間其實蠻大的

我每次懶的帶包包時,牛牛就會吵著要背她的包包,我都順勢把我的東西塞進她的包包,讓他幫我背

 

IMG_8653.JPG  

看我那天帶了那麼多東西

牛牛跟糖糖的尿布包、哺乳巾、牛牛的外套、兩小的水壺、小餅乾還有我的充電器(但我忘記帶線~) 

 

IMG_8652.JPG  

通通塞進去還蠻有空間的

我後來還帶了糖糖的副食品跟湯匙組出門

 

IMG_9089.JPG  

裡面也有兩個隔間,可以把手帕衛生紙這類的放進去

或是不小心弄髒的衣服,也可以放進這裡做區隔

 

IMG_9087  

前面也有一個小袋,可以放零錢或一卡通

 

IMG_8648.JPG

兩側可以放東西

而且跟以往大包不同,中童包的有設計束口,東西就不會掉出來

基本上我認為放水壺太小,但可以放一些小物品

 

IMG_8649.JPG  

設計給小孩子的,當然不能少固定肩帶

還有小孩子比較會流汗

所以他們的會接觸到背部的地方是用透氣網狀的

 

IMG_9088  

肩帶也是喔,而且還有一點厚度

減壓設計,讓小朋友背起來不會太辛苦

(但是像我塞了那麼多東西,還是不要給小孩子背太久啦~)

 

IMG_9091.JPG  

另外在包包的外面還有做這個掛勾

可以把小娃娃別在外面,或是專屬自己的鑰匙圈

這樣即使撞包也可以輕鬆分辨自己的包包唷

 

IMG_7306.JPG  

牛牛總是很迫不急待地在整理她的包包

 

IMG_7307.JPG  

小小的人兒背中童包好像有點大

不過牛牛可是有100公分喔!

 

IMG_7639

P1150881  

連我們去日本她也堅持要帶她的包包一起出門(即使裡面根本沒裝什麼東西~)

桃紅花中童包好可愛,我也要再買一個小童包給糖糖,讓她們倆搭姊妹包

 

延伸閱讀

小晴天本舖—牛仔抱抱後背束口包

小晴天本舖─HAND BAG DELUXE TRAVEL糖果桃

 

 

小牛媽咪有粉絲團囉~

如果你喜歡我的文章,歡迎到粉絲團幫我按讚喔,隨時收看兩隻牛的動態

小牛媽咪有兩隻牛▲←我是粉絲團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小晴天本舖
    全站熱搜

    小牛兒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