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2424.JPG  

看糖糖那個眼神就是明顯的沒睡飽

 

糖糖:11M11D

眼看糖糖就要滿一歲了,我卻遲遲沒有幫她報名爬行大賽

一方面是怕拔拔懶不想去,另一方面...(好像也沒有另一方面)

但是就在糖糖每次在家裡爬爬爬,偶爾還出現加速的情況時,拔拔就時不時的跟我說:她如果參加寶寶爬行大賽應該會很厲害吧!

但因為實在太突然了,所以根本沒有爬行大賽可報名

而且也因為糖糖快要一歲了,已經快要屬於資格不符了

所以我就死馬當活馬醫,上網看看還有沒有哪邊可以報名

沒想到真讓我碰巧遇到了丁丁藥局的寶寶爬行大賽,可能剛好碰上228連假,所以報名還有餘額,在截止的前兩天幫她報名了

 

IMG_2432.JPG  

小女孩非常疲憊,因為我跟拔拔的如意算盤打錯了

丁丁藥局有分兩個場次的時間(14:00跟15:30),我們選了第一個場次

因為我們是想糖糖十二點睡醒起來,然後吃午餐,吃完午餐兩點剛好參加比賽

結果沒想到當天午休她一直被牛牛的亂入吵醒,所以她根本沒有睡到覺

吃完飯她就好想好想睡覺,結果又被我們抱來參加寶寶爬行大賽

 

IMG_2427.JPG  

雖然她有因為換了新環境感到興奮

但是她還是很累的,所以有點灰灰

 

   

結果比賽開始時,因為離開大人的懷抱覺得難過,看到我在前面原本要衝,結果主持人因為旁邊那個還沒準備好,一直沒有吹哨

糖糖一直被爸爸抓回來,結果哨聲開始,她被抓回去已經兩三次了,覺得不爽就大哭

最後看到我在前面才往前爬(而且嘴巴一直碎念)

中間還停了一下下,最後才爬到我的懷抱

(仔細聽,後面還有牛牛幫糖糖加油的聲音喔)

 

IMG_2436.JPG  

最後還是只有安慰獎可以拿

 

拔拔還說下次要睡飽再來

不過糖糖她已經超出資格啦,所以這是她唯一一場爬行大賽囉

牛牛的爬行大賽請看連結:2014牛牛的第一次寶寶爬行大賽

 

☆活動資訊☆

官網:丁丁藥局—寶寶爬行大賽←需加入會員,點選可報名

時間:每個月都有,月初開始報名

資格:7-12個月寶寶

 

 

小牛媽咪有粉絲團囉~

如果你喜歡我的文章,歡迎到粉絲團幫我按讚喔,隨時收看兩隻牛的動態

小牛媽咪有兩隻牛▲←↓我是粉絲團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丁丁藥局 寶寶爬行大賽
    全站熱搜

    小牛兒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