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7582.JPG  

每次到了春夏、夏秋的交接時刻,蚊子總是特別多

蚊子多就算了,偏偏我們家是住透天,一樓到四樓蚊子就是能飛的上去

每次帶牛牛跟糖糖出門走走,如果一不小心忘記擦防蚊液,回來肯定是滿腿包

有次牛爺爺帶牛牛到附近的公園溜滑梯,結果忘記幫她擦防蚊液

那天回來腳上至少有十個包以上,看得我真是心疼

 

市面上很多防蚊液,都標榜著很有效且不含敵避,而且還分寶寶專用

但是每次一到農場地區的地方玩,即使一個小時幫牛牛補一次還是不能抵擋她被蚊子攻擊的慘狀

而且小孩子沒有蚊子的抗體,每一次被叮,總會腫個好幾天

腫也就算了,小孩子根本抵擋不了癢,一直伸手抓,結果一個包就變一個疤,有時候還會抓成潰爛的傷口,然後還留下黑黑的傷疤,別人都以為牛牛被家暴了...

 

IMG_7583.JPG  

所以這一次我特地選了研究很久的小鹿山丘防蚊液

它是精油防蚊液,成分有:日本天然雙效防蚊植物精油、有機玫瑰天竺葵精油、有機甜橙精油、蘆薈萃取液

且不含敵避、無添加樟腦、薄荷腦、Paraben防腐劑、人工香料與色素

所以可以放心給牛牛和糖糖使用

 

IMG_7651.JPG

出門前先幫小朋友噴一下

我選的是有機甜橙精油,因為我不太喜歡防蚊液的那種刺鼻味道,也不是很喜歡花香味,比較喜歡果類的甜味

噴的時候有柳橙的味道,還蠻好聞的,是我可以接受的味道

之前在日本有買一款防蚊液,雖然很有效,但是太大罐還是鋁裝的,不太好帶出門,而且味道相當刺鼻,每次噴完牛牛都被嗆的亂七八糟

 

IMG_7643.JPG

IMG_7647.JPG

這幾天都下雨,地上都濕濕的,好不容易趁沒什麼雨時趕快帶兩隻出來溜溜,不然在家都要發霉了

不過也是這種時候蚊子會超多,而且我們走的路線不是草就是水的,根本蚊子大本營

 

IMG_7652.JPG

IMG_7653.JPG

IMG_7654.JPG

ㄜ...鴿子不用防蚊啦...

拿著防蚊液去追鴿子是哪招啊...

 

IMG_7671.JPG   

下雨天發現蝸牛,兩個人就這樣玩起來了

 

IMG_7664.JPG

IMG_7669.JPG  

這次回家完全沒有被蚊子叮上喔!

而且這款小鹿山丘防蚊液除了一般蚊子之外,也可以抵擋小黑蚊,是一舉兩得喔

另外我還要補充我自己的使用心得

就是我自己本身是很容易過敏體質的,所以基本上我不太噴防蚊液,我情願讓蚊子咬咬,也不想冒著全身過敏的險

而且就算噴防蚊液,我也是噴衣服上,自己身上是不碰的

不過那天我就有試噴了一下小鹿山丘

噴在手上時我有股涼涼的感覺(奇怪我明明是噴防蚊,不是涼感啊),尤其是手肘內側那皮膚最薄的地方

當下心裡有想:慘了,該不會馬上就過敏了吧...

雖然噴完涼涼的感覺奇怪,但完全沒有起任何疹子

而且平時跟兩個小朋友在一起也是我最容易被蚊子咬的,那天我也全身而退,完全沒有被蚊子叮一個包 

真心覺得不錯用,推薦給大家!

 

IMG_7585.JPG  

另外那時候我也是跟團,送了一個《魔法香氛盒》

它是天竺葵精油防蟲配方,有效驅蟲芬香30-45天

 

IMG_7586.JPG   

是兩段式的設計

 

IMG_7584.JPG  

另外還有補充包可以替換

BUT...它真的太~香~了...

我的鼻子完全無法接受啊

 

IMG_7587.JPG

IMG_7588.JPG

原本是掛在窗邊想要驅蚊防蟲

但是味道實在香到可怕 

最後我實在受不了把它掛在衣櫃內

香氣還是隱隱約約的散發出來,大概過了3-5天味道才沒那麼重

雖然有效,但是跟我一樣對香氣比較無法接受的,還是慎選比較好

 

 

小牛媽咪有粉絲團囉~

如果你喜歡我的文章,歡迎到粉絲團幫我按讚喔,隨時收看兩隻牛的動態

小牛兒媽咪▲←↓我是粉絲團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小鹿山丘 防蚊液
    全站熱搜

    小牛兒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