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1347.JPG  

很少我們會晚上還在外面,但是聽說收驚都是在晚上(我也不知道~),所以她們倆就被我們帶來了

其實麻麻我對這些宗教信仰其實沒有很排斥(但也不會到入迷)

因為我覺得不管是哪一方,我都希望被保佑著

所以不管是阿彌佛陀還是主耶穌,總之我需要祢時,請祢保佑我

 

不過為什麼忽然要來收驚呢?

其實是因為牛牛從出生到現在,晚上常常睡不好

她很容易半夜醒來偶爾哭鬧、偶爾生氣、偶爾還會拳打腳踢

但是早上問她,她也什麼都記不得

尤其她現在會跟爺爺奶奶一起睡覺,老人家實在經不住她這樣哭鬧驚嚇,於是就同意帶她來收驚

(糖糖其實是天使寶寶,她沒什麼不OK的徵狀,但就是傻傻跟著來了)

 

我們到的宮廟在大寮,是拔拔說從小就一直在這或會來看的

到的時候是晚上九點,可是等著收驚的小朋友蠻多的(大概是農曆七月剛過...)

兩個小朋友收完驚後,順便問了一下牛牛為什麼會這個樣子

乩童說:牛牛的命很好,是非常乾淨的,所以如果到一些宮廟去或是參加喪事就很容易沾一些東西回來,因此要我們盡量不要帶她去其他的廟宇拜拜,也不要參加喪事

然後要看糖糖時,因為糖糖實在很乖,我們也不知道要問什麼,乩童就說他會自己看

接著告訴我們:糖糖的命中帶刀劍,會生一些讓父母很忙的病(聽到這邊拔拔立刻大驚,因為她前一陣子還真的因為肺炎住院)

 

(而且糖糖因為肺炎住院這件事真的讓我很無言,她是完全沒有什麼徵兆的,但是卻莫名其妙要住院的),詳情請看【1Y5M】牛奶糖肺炎住院全紀錄

然後告訴我們再找一天來拔除糖糖身上的刀劍,並要讓神明收她為乾女兒

 

最後我們要走的時候,乩童又叫住我們,跟我們說:牛牛是一個很聰明的小孩,現在兇她、打她,她可能還會怕,但是等她長大時,這些對她就不會管用了

他要我們:對待牛牛要用愛的教育,理性的方式跟她溝通,她很聰明會理解的

他講到這邊時,我不經心虛...

因為我早上才因為牛牛欺負糖糖,狠狠的拿棍子修理她而已...

麻麻心中OS:原來現在乩童也都知道這些事喔...

但是人家乩童都這麼說了,我也只好收起我的打牛棒了

 

IMG_1428.JPG  

IMG_1480.JPG  

回家之後,用了宮廟給的一些枝葉(應該還有其他東西,但我不太了解內容)+陰陽水+二次洗米水

 

IMG_1479.JPG  

給牛牛和糖糖洗澡後拿來拍拍頭、拍拍胸口和背部就可以了

家裡面的長輩說要洗三天

 

當然啦,畢竟是宮廟,也拿了一些符水回來

我直接跟拔拔說:洗洗澡那些我可以接受喔,但是你要讓她們兩個喝那些東西,我會跟你拼命喔!

(還好拔拔很識相,也說不會這麼做)

希望兩個小朋友平平安安健健康康的長大喔

 

 

 

小牛媽咪有粉絲團囉~

如果你喜歡我的文章,歡迎到粉絲團幫我按讚喔,隨時收看兩隻牛的動態

小牛兒媽咪▲←↓我是粉絲團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收驚
    全站熱搜

    小牛兒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