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2106[1].JPG  

明明沒有懷孕,為什麼我也可以拿到媽咪拜價值兩千元的育兒箱好禮啊?!

因為我參加了【媽咪拜Tag聊天】活動,在小圈圈瘋狂的跟大家聊天獲得的好禮喔~

不定期的活動,請隨時注意媽咪拜小圈圈

 

IMG_2104[1].JPG  

瞧瞧送來的育兒箱,也未免太大一箱了吧

(那當然,裡面可是裝著價值兩千元的育兒好禮啊)

 

IMG_2105[1].JPG  

今天牛牛不在家,讓我們的糖糖來幫忙開箱吧~

 

IMG_2106[1].JPG  

噹噹噹~林林總總十多樣的產品放滿整張桌子

不得不說,媽咪拜真的是媽咪們的福音

這麼棒的產品也能免費送

 

IMG_2121[1].JPG  

這是【德國 愛麗莎 母嬰礦泉水】

說實在話,我覺得這個還蠻妙的,想不到德國人對水也太講究了吧!竟然還分寶寶喝的水跟媽媽喝的水

 

IMG_2123[1].JPG

IMG_2124[1].JPG  

小罐的是寶寶喝的水,沒有什麼特別的味道

大罐的是媽媽喝的水,有點甜味,但是是加了砂糖跟檸檬酸還有香料

註明了覆盆子口味,但是是不含果汁成分的喔

 

IMG_2119[1].JPG  

【英國沐伊 拋棄式溢乳墊】

雖然現在還有再餵母乳,不過早就供需平衡沒有再使用溢乳墊,所以沒有辦法給評價囉

不過既然沒有再使用溢乳墊,過些日子會在粉絲團送出,需要的媽咪請關注我的粉絲團唷

 

IMG_2116[1].JPG

IMG_2118[1].JPG

【大地之愛親子呵護膏】

打開有股金盞花的味道,還蠻好聞的

適用寶寶蘋果臉、屁屁膏

不過我家兩隻牛沒有這類的問題

有需要的媽咪一樣可以到粉絲團索取

 

IMG_2114[1].JPG  

【法緻旅行組】

我當初會參加活動完全是為了這兩罐啊,這種好攜帶的旅行組對於我這種愛趴趴跑的人來說真的很適合

尤其法緻的味道一直都是我喜歡的,我們家兩隻也一直都是法緻的愛用者

乳液是甜甜的蘋果香、泡泡露則是淡淡的棉花

 

IMG_2113[1].JPG  

【酷酷鴨 新生兒專用奶嘴】  

這個很適合留給孕媽咪,在準備寶寶用品時,感覺是不可或缺的東西

我家小牛們用不到,一樣留給粉絲索取唷~

 

IMG_2111[1].JPG  

【Nuby 手搖鈴固齒器】

小朋友難免都會需要一兩樣手搖鈴或固齒器的

尤其是長牙的小寶寶跟剛學會抓握的小寶寶,一定會需要一兩個這樣子的玩具

這個造型蠻可愛的,一樣不藏私的留給粉絲囉

 

IMG_2112[1].JPG  

【次綠康】

成分:次氯酸

主要功能:消毒除菌

以前沒有小孩前,什麼白因子、病毒崩我通通不認識

有了小孩後,這些東西根本就是不可或缺的

最近收集了不少的消毒除菌水,下次來開個專題,請大家拭目以待

(因為要特別寫一篇,所以這個就不贈送囉)

 

IMG_2110[1].JPG  

【英國沐伊 撫紋緊實乳液】

雖然是試用包,不過試用包在外出旅行可以減少不少負擔,用完即丟也非常方便,我個人還蠻喜歡試用包的

 

IMG_2107[1].JPG  

最後這一本,是媽咪拜獨家的超音波孕婦手冊

 

IMG_2108[1].JPG  

手冊的內容蠻仔細的,還有教我們怎麼看超音波照片(我相信大家跟我一樣,對於超音波上面那一些英文字大概都不懂意思~)

 

IMG_2109[1].JPG  

也有一些產檢紀錄,要知道,媽媽手冊上面可沒有讓我們放超音波照跟記錄孕期心情的地方

有這一本可以收集超音波照片,也可以把當時懷孕的心情記錄下來

當寶寶出生時再拿來回顧,一定有不一樣的感覺

 

好囉,育兒箱好禮就介紹到這邊

過些日子(最近比較忙)會把要贈送的禮物放到粉絲團讓粉絲索取

有興趣但一直都不到育兒箱的媽咪別氣餒,到我的粉絲去挖挖寶吧

 

小牛媽咪有粉絲團囉~

如果你喜歡我的文章,歡迎到粉絲團幫我按讚喔,隨時收看兩隻牛的動態

如果你有問題要發問,也歡迎到粉絲團來詢問唷~

小牛兒媽咪▲←↓我是粉絲團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媽咪拜育兒箱
    全站熱搜

    小牛兒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