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2132.JPG  

這粉紅色的貓一送來我們家立刻引起牛牛的關注

她不僅超愛粉紅色,也認識Hello Kitty

所以一知道是可以擦的,馬上就問我她可以用嗎?(到底有多愛美)

以往薇佳的產品幾乎都是白色藍色,這一款可是打破以往,是粉紅限定款的唷,深得媽媽少女心啊!

 

IMG_2133.JPG  

我從懷牛牛開始就有使用薇佳的產品了

因為那時候孕吐嚴重,只要聞到任何味道都讓我吐到不行

所以懷孕前很愛用香噴噴的乳液,懷孕後完全不能使用

直到用了他們的產品,真的解救了我的困擾,是完全沒有味道的喔

而且不含香精、色素、不添加Paraben類的防腐劑及酒精

因此不管是孕婦還是小孩,都可以使用的

 

IMG_2129.JPG  

今天要介紹的這一款Hello Kitty聯名限定款,是超級無敵好用的全面速效修復霜

擠出來的時候有點淡粉紅(其實不用擠太多,但我不小心手滑了)

修復霜含有維生素B5、B12、乳木果油、積雪草萃取等等...

功能真的很好用,不論是皮膚乾癢、寶寶紅疹、換季過敏都可以使用

 

IMG_2134.JPG  

最近天氣多變化,而且已經慢慢要冬天

小朋友細嫩的皮膚一定要好好保養

所以我也會用這款當面霜,擦在兩個小朋友的臉上

很清爽也很好吸收,睡覺前後使用,愛美不間斷

 

IMG_2184.JPG  

IMG_2438[1]  

糖糖的皮膚比較容易過敏紅疹

而且她也會不自覺的抓啊抓

洗完澡後幫她擦在紅疹處(但她幾乎整個背都紅紅的,所以我都是大大的塗一片)

修復效果很不錯,隔天幾乎都消了

(糖糖拍照一直動來動去,實在不太好對焦啊~)

 

IMG_2195[1]  

還有麻麻我就是換季過敏癢

每次一到變天的時候,大腿內側、手肘關節、膝蓋關節內側都會癢癢癢

沒想到拿出來擦一擦,止癢效果也蠻好的

 

IMG_2223  

然後還有手背,騎車的時候即使全身都做好防曬了,但唯獨手背遮不到

(看我黑麻麻的手背就知道有多曬了)

而且風吹日曬雨淋的,沒有好好保養好都有很明顯的龜裂痕跡

拿出來擦一擦,很明顯的可以感受到皮膚受到滋潤,也不會一直乾巴巴的

 

IMG_2131.JPG  

全面速效修復霜不僅急救的時候可以使用,平常也可以當保養

隨身攜帶在包包,可當護手霜、護唇膏使用

懷孕的媽媽也能拿來擦妊娠紋,真的是一瓶抵多瓶, 很值得給它一個讚

 

 

小牛媽咪有粉絲團囉~

如果你喜歡我的文章,歡迎到粉絲團幫我按讚喔,隨時收看兩隻牛的動態

如果你有問題要發問,也歡迎到粉絲團來詢問唷~

小牛兒媽咪▲←↓我是粉絲團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薇佳 全面速效修復霜
    全站熱搜

    小牛兒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