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2914.JPG  

以往牛牛跟糖糖的衣服都是恩典牌的不然就是網路買的

可是大家一定都知道,現在網路的衣服大部分都是從掏寶掏掏掏過來的

尤其是社團裡面的衣服,有買過的一定都知道品質實在不怎麼樣...

所以買過幾次之後,我就不敢再從網路下手了

 

IMG_2917.JPG  

就在今年入冬的時候,有人問我要不要看看全球輕鬆購的服裝

裡面的服裝保證是原廠(非正品退三倍),而且都是歐美各大服飾品牌(也有日系的喔),以童裝為主,男女裝為輔

Carter'sOshKoshGymboreeCrazy8GAPOldNavyRalph laurenDisneyAEROJanie and JackJoJo Maman BebeMotherWaysvertbaudet

多達十三家服飾品牌,目前還在持續增加中

 

IMG_2915.JPG   

剛好想著現在正要冬季,該幫牛牛跟糖糖添加一些冬裝

不過因為高雄一直都是炎熱的氣候,所以我鎖定目標就是長袖的洋裝 

而且我又偏愛親子裝、姊妹裝這類的服飾

因此就在Gymboree幫牛牛跟糖糖挑了一件洋裝當姊妹裝

 

IMG_3016.JPG

IMG_3017.JPG

IMG_3018.JPG   

每次在網路買衣服都很擔心,怕品質不好或是買到假的

因此衣服上的一些小細節(扣子、車縫等等...)都是檢查的關鍵

不過全球輕鬆購的衣服保證是正品,所以不需要擔心

 

 IMG_2934.JPG

IMG_2940.JPG

因為當季就要穿,所以我直接依照牛牛跟糖糖的年齡去選購衣服

要注意的是因為全球輕鬆購的商品是屬於海外代購,所以會等待2-4周的運送時間

還好高雄的天氣一直都很穩定,所以寄來的時候剛好是季節可以穿

 

IMG_2926.JPG

IMG_2937.JPG

(這兩個不虧是姐妹,連動作都一模一樣)

 

IMG_2920.JPG

IMG_2922.JPG   

姐妹倆穿起來都是正好合身,質料也很舒適,穿起來也不會卡卡的,看她們倆矯健的身手就知道根本跟衣服融為一體了

其實我對衣服還真沒有太大要求,主要就是質料摸起來舒服、穿起來好看、可愛就可以了 

剛好,全球輕鬆購的衣服很符合我的需求(是說我的需求真的不高啊~)

 

IMG_4913

IMG_4914   

另外我還幫糖糖選了一件OldNavy的洋裝,這款有一點點的厚度

我很喜歡衣服圖案上小貓的感覺,還有側邊的拉鍊口袋

 

IMG_3021.JPG  

IMG_3020.JPG

衣服是made in Combodia ,拉鍊是YKK的

由此可知,這裡的衣服真的不是隨隨便便來著的

 

IMG_4920

IMG_4918   

袖子是七分袖,很適合高雄的冬天

這件我故意挑大一點的尺寸,當然就是希望過完這季還可以再穿一次啦

真心覺得歐美品牌的品質不是蓋的,讓我對網路代購贏回一點信心

下次我要來挑看看有沒有搭配親子裝的款式,再跟大家做分享~

 

 

※購物教學※

IMG_2877.JPG  

現在手機使用很普遍,幾乎人手一支智慧型手機

全球輕鬆購的網站很便利,雖然都是歐美品牌,但全都是中文介面

而我就是空檔時間手機滑滑就幫牛牛她們買好衣服了

(可以先加入會員,資料打一打也很簡單)

 

IMG_2871.JPG  

進入網站後,可依照小朋友的年齡做選擇

或是有喜歡的、習慣的品牌,直接點選

 

IMG_2872.JPG  

主要是幫糖糖添購新衣,所以我選擇的是幼童(0~2)

點選之後還可以依照男寶、女寶做選擇

看是想要看上衣、褲子、或是套裝、外套等等

種類很多,也可以選擇全部都看

 

IMG_2882.JPG  

選完之後加入購物車,看是要繼續購物還是結帳

最後再打一些寄件的資訊就完成囉(啊~還要記得付款啦~)

 

IMG_2876.JPG    

以下是我的《慘痛經驗》分享

前陣子某知名部落客為JoJo Maman Bebe開團

此團一出,熱門商品都秒殺

我也看中了一款外套(右側小花,此圖為部落客開團圖),在一開團時間立刻搶購(總以為部落客開團就是最便宜的心態)

搶完付完款後,正覺得一切都很美好時,不小心想起了全球輕鬆購,於是起了比價心態

不比還好,一比我好心痛...

 

IMG_2874.JPG

這是全球輕鬆購的網站

乍看之下,只便宜了45塊,那還不怎麼心痛

 

IMG_2884.JPG  

但是全球輕鬆購時不時都有優惠代碼

像我此時購買還有滿兩千現折一百活動

 

IMG_2883.JPG  

在選擇完物品,進入購物車之後,就會出現目前有的優惠活動

某些現貨商品在此時還有全面65折

 

IMG_2885.JPG  

除了折扣活動之外,還可以累積購物金

購物金也可以折抵消費

因此我此時買的這件外套,實際只需要2405元

而且全球輕鬆購可是免運費的喔!

相較之下,我跟部落客的團加上運費還多花了140元

(140元還可以多買一雙襪子給牛牛呢)

扼腕也來不及,只好告訴自己下次要買歐美品牌之前,先來全球輕鬆購看看 

BTW,全球輕鬆購還有10天鑑賞期服務喔

 

全球輕鬆購官方網站 https://www.ezshopping.com.tw/r/MCqDsW

  

 

小牛媽咪有粉絲團囉~

如果你喜歡我的文章,歡迎到粉絲團幫我按讚喔,隨時收看兩隻牛的動態

如果你有問題要發問,也歡迎到粉絲團來詢問唷~

小牛兒媽咪▲←↓我是粉絲團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全球輕鬆購
    全站熱搜

    小牛兒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