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4874.JPG  

小朋友大概在進入一歲左右就會開始對自己動手吃飯有興趣

雖然不靈活,可是這個時候不讓他們練習,以後就會間接影響孩子們的食慾跟學習

為了能讓小朋友自己學習吃飯,通常會給小朋友鐵碗筷(湯匙),但通常這樣的餐點,常常讓小朋友帶著走(噗)

於是就會使用那種號稱吸在桌面上,小孩子無法拔起來的碗

但事實上是小孩子輕輕一拔就會被拉起來了(不知道是牛牛太粗魯還是怎樣)

尤其是桌面不乾淨或是碗底有水的情況,根本連吸附都吸不住

但是!我今天要介紹的這一款餐盤、餐碗,是真真正正確確實實拔不起來的(ㄜ~我是說小孩子用蠻力是絕對無法被拉起來的)

 

IMG_4953.JPG  

就是這一款ezpz拔不倒餐盤系列

為什麼說它真的拔不起來呢?

因為它不是單純的只有餐盤或是碗

它是結合桌墊一起,吸附的密度更大,因此一般以小孩子的力量,是沒有辦法拔起來的(其實以我的力量用蠻力也拉不起來)

 

IMG_4955.JPG  

ezpz拔不倒系列有三種尺寸

這一款是最大的【Happy Mat】

尺寸為38*25公分,餐盤高度2.5公分

眼睛的部分可以個容納120ml

嘴巴的部分可以容納300ml

 

IMG_4962.JPG  

餐墊的部分有一定的厚度,所以拿的時候其實有點份量

因此小朋友在使用的時候更不容易把整塊墊子抓起來

 

IMG_4965.JPG  

IMG_4966.JPG  

想要直接抓起餐盤,不是那麼容易的事

看我手上的筋就知道,我也是出了很大的力,但餐盤仍然不為所動

我只能說除了餐墊有點重量之外,吸附力也是相當的好,因此才能稱為拔不倒餐盤

 

IMG_4956.JPG  

除了餐盤之外,也有單純碗的造型

這款【Happy Bowl】

尺寸為26*23公分,碗高度有3.8公分

可以容納240ml

 

IMG_4968.JPG  

一樣來實測一下

看碗都要被我拉到變形了,但是整組還是乖乖的黏在桌上,一動也不動

 

IMG_4959.JPG  

最後這一款是【Mini Mat】

尺寸只有27.3*19.7公分,餐盤高度一樣是2.5

眼睛可以容納60ml

嘴巴可以容納120ml

這款是迷你型的,主要用在外出好攜帶,而且適用任何寶寶餐桌

 

IMG_5209   

Mini Mat附的是防汙收納袋

不僅外出攜帶方便,如果餐盤使用過後可以暫時清理放進袋子也不會弄髒包包

 

IMG_4885.JPG  

結合桌墊的好處就是即使食物掉出碗盤也不會弄髒桌子

也不用擔心桌子是不是乾淨,小孩會不會掉了又直接抓來吃

 

IMG_4888.JPG  

IMG_4891.JPG  

而且因為拔不起來,所以小朋友更會靠近碗吃東西,以糖糖這個年紀正是學習用餐的時機

有了這組餐盤不怕她吃的到處都是,也不怕她抓了碗就想走,她想要吃東西就必須乖乖的坐在位子上吃

雖然還是會掉出來,但以糖糖來說可以把碗裡的東西吃的乾淨算是很厲害了

 

IMG_4904.JPG

IMG_4906.JPG  

因為造型蠻可愛的,不管裡面放了多少食物,兩個小朋友都照單全收,水果也吃的津津有味(聽說最近還有出新款很可愛的熊熊造型喔)

牛牛還會跟我說她的眼睛裡面要放什麼、嘴巴裡面要放什麼才可以

 

IMG_5214  

餐墊的周圍都有淺淺的滾邊,這可不是美觀,而是用來防止湯水打翻會溢出餐墊

另外每一款ezpz 餐盤都有它的符號標誌,所以要認清此標誌才不會買錯唷

 

IMG_5201

IMG_5207   

順道提一點,ezpz 快樂餐具是通過美國FDA認證,使用食品級安全無毒的矽膠製成

不含PVC、雙酚A、塑化劑等有害物質

矽膠材質不易滋生黴菌跟細菌,可放入洗碗機洗,也可以清洗後放入烘碗機烘乾

而且耐高溫達240℃,即使要直接將副食品冰鑽放在餐盤內再微波加熱也是沒問題的喔 

 

這裡購買葳祈國際ezpz 快樂餐盤

 

 

小牛媽咪有粉絲團囉~

如果你喜歡我的文章,歡迎到粉絲團幫我按讚喔,隨時收看兩隻牛的動態

如果你有問題要發問,也歡迎到粉絲團來詢問唷~

小牛兒媽咪▲←↓我是粉絲團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ezpz拔不倒餐盤
    全站熱搜

    小牛兒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