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5503.JPG  

想當初都是我自己太懶,覺得包著尿布沒有什麼不好啊,外出也方便不用一直找廁所

一方面覺得不用那麼早幫小孩戒尿布;另一方面又覺得小孩準備好了自己會說

所以牛牛成功戒尿布時已經3歲11個月

真的沒看錯,就是3歲11個月!

雖然不好意思打我自己的臉,但我也覺得這個時間點也太太太晚了吧...

所以這次我就希望能趁著糖糖還沒有那麼多意見,卻又能表達自己意思時開始嘗試

 

IMG_5504.JPG  

俗話說:欲先善其事,必先利其器

這個道理肯定是對的!

因此戒尿布的第一步驟,就是先幫糖糖找一個座便器

也不知道是不是因為生女孩子的關係,原來我不怎麼喜歡粉紅色的,可是一看到這個粉紅粉紅的鯨魚就覺得它好可愛

 

IMG_5497.JPG  

這跟我印象中的座便器不太一樣,因為座便器不就是給小朋友上廁所的嗎?

簡簡單單一個圓圓的然後有把手放在馬桶上或是一體成形的動物造型不是嗎?

但這座便器也太講究了吧?!

它的配件竟然是腳踏墊跟背墊(哪個座便器會有背墊這東西啊!)

 

IMG_5498.JPG  

組裝一點都不麻煩,只要把螺絲鎖上就可以了

 

IMG_5499.JPG  

最重要的還有這個,是這個止滑的防滑墊

不只是主體的四邊都有防滑墊,連加裝上去腳踏的部分也有防滑墊

不得不說,這個小細節真的很重要

有時候浴室地板濕滑,如果座便器又沒有這個功能,小朋友很容易會滑倒

也許你會想,上個廁所而已哪會滑倒,那你真的太小看小小孩了!

 

IMG_5500.JPG  

背部的鯨魚尾巴也要安裝上去,鎖上螺絲

 

IMG_5527.JPG   

就變成了可愛的背靠

而且不得不說,這也太舒適了吧

拔拔上廁所都沒有這樣舒服

 

IMG_5526.JPG  

坐墊的部分是可以拆下來的

這樣在裡面上了臭臭或尿尿都可以直接拿起來清洗,不用整台弄濕

 

IMG_5528.JPG  

平常沒有使用蓋上蓋子也很可愛

誰會發現這個鯨魚是座便器(笑)

 

IMG_5621.JPG

IMG_5626.JPG

IMG_5628.JPG

讓我們的小模特兒來試坐

感覺就像有背靠的椅子一樣,舒舒服服的

 

IMG_5642.JPG

IMG_5644.JPG   

IMG_5640.JPG   

不過當晚馬上就讓她發現更舒服的坐法

她根本拿來當閱讀椅來著的

一整個給我坐著看書

(話說...難道這麼小的小孩子上廁所已經要拿書看了嗎?)

 

 IMG_5505.JPG

IMG_5506.JPG

IMG_5513.JPG

雖然座便器沒有擺在廁所

可是她卻完全知道這個是什麼功能

她還會自己脫掉尿布,坐在鯨魚寶寶上廁所(只是我不知道為什麼她一定要坐反的?)

 

  

這完全是有影片有真相

雖然總是坐反的,但是她是真真實實在座便器裡面上廁所喔 

果然要有好的工具很重要,相信今年夏天她就可以完全脫離尿布,比姐姐還要早一步啊! 

 

 

小牛媽咪有粉絲團囉~

如果你喜歡我的文章,歡迎到粉絲團幫我按讚喔,隨時收看兩隻牛的動態

如果你有問題要發問,也歡迎到粉絲團來詢問唷~

小牛兒媽咪▲←↓我是粉絲團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傳佳知寶 鯨魚寶寶座便器
    全站熱搜

    小牛兒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