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7530.JPG  

今天要介紹一款很特別的餐盒《BERZ–注水保溫餐盤》

有人跟我一樣不喜歡吃冷冷的飯菜嗎?(其實應該大家都不喜歡吃冷掉的飯菜吧!)

有時候煮好飯,拔拔還沒回家,要重新把所有飯菜熱一遍感覺好麻煩

可是吃冷的飯,拔拔就吃不多,胃口不好,拔拔工作很辛苦,應該要對拔拔好點

這時候,這個注水保溫餐盤就發揮極大的功效(重點是還很節能省電)

 

IMG_7496.JPG  

工具有點多,但都是必要的喔,讓我一一來做介紹

 

IMG_7497.JPG

IMG_7499.JPG  

先是一個''超大''的餐盒!跟我的手掌比對一下,比我的手掌還要大ㄟ!

這個餐盒是雙層厚壁設計,內外層都是PP材質,當注水進去時,可以降低熱溫流失,使保溫更持久,因為是雙層,也不怕熱水注入會燙手

不注入水時,可以變身野餐盒,容量超大,可以裝更多食物,大家一起吃才美味啊~

 

IMG_7501.JPG  

裡面是304不鏽鋼的分隔餐盤,更可以安心享用美食

貼心提醒:不管是要拆掉304不鏽鋼餐盤,還是要組裝上去,都先把左上方矽膠塞先打開比較好使用喔

 

IMG_7503.JPG

注入水時,先將注水矽膠塞往上拉起

注入溫熱水,可以保溫食物,隨時享用美味熱食

注入冰冷水,可以讓食物溫度下降,保持鮮度

注入適量的水後,蓋上蓋子向下按壓即可

我用60度的水溫,可以用手摸摸看,真的有溫溫的感覺傳來

 

IMG_7502.JPG  

矽膠把手,可以固定餐盒跟餐盤,也可以阻隔熱源

 

 

我有拍個實測影片,可以看到加入水之後,即使將餐盒倒置,水也不會翻倒出來,密封度極好!

 

IMG_7508.JPG  

最後將彈性圈戴套上餐盒,防止食物灑出來

不管是單用餐盒或是加上餐盤,都可以固定蓋子,不怕翻倒

 

IMG_7521.JPG

IMG_7522.JPG  

還有加上這片止滑墊,可以跟桌面緊緊密合  

 

   

有時候給寶寶吃副食品時,最怕寶寶把飯整碗拉起來

這片止滑效果真的不錯,我真的用了很大的力氣喔!

 

IMG_7527.JPG

IMG_7535.JPG  

牛牛表示很新奇,溫溫熱熱的飯菜更好吃,大口大口的一口不留

除了保溫/保冷食物,也可以拿來加溫小朋友的副食品

尤其有時候寶寶邊吃邊玩,沒一下下寶寶的粥就涼掉了

這個時候就可以用注水保溫餐盒,一直幫小朋友的粥維持溫度,讓寶寶每一口都吃到熱騰騰的飯菜喔

 

IMG_7904.JPG  

IMG_7905.JPG

IMG_7906.JPG  

餐盒還可以拿來裝水果、生菜沙拉等等...

是不是摸蛤蜊兼洗褲呢?!

外出野餐也很方便,餐盒裝水果,餐盤裝主食,要加熱時倒熱水進去

 

貼心提醒:此產品不可微波,也不要放入高溫消毒設備使用

清洗時盡量使用軟布擦洗表面,避免用鋒利的刷子清洗,才能使產品使用更長久喔!

 

媽咪拜平台及各大網路平台 全台丁丁藥局及各大婦嬰用品均有販售

 

 

小牛媽咪有粉絲團囉~

如果你喜歡我的文章,歡迎到粉絲團幫我按讚喔,隨時收看兩隻牛的動態

如果你有問題要發問,也歡迎到粉絲團來詢問唷~

小牛兒媽咪▲←↓我是粉絲團

arrow
arrow

    小牛兒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