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0847  

這是我跟牛牛第一次參加音樂劇(我們倆都是第一次)

會想來看這個音樂劇是因為我們前陣子帶牛牛到迪士尼去,結果開啟了她的公主夢,回來之後她就變得很喜歡公主

然後看到朋友分享【風動室內樂團】,他們在屏東表演的公主百分百,覺得可以一次跟這麼多公主拍照,牛牛一定會很開心(我果然是孩寶)

剛好,他們有安排來高雄表演的場次,就下定決心要帶牛牛去(咦?到底是誰的公主夢?) 

 

IMG_0776  

光是座位區就讓我猶豫很久,最後選定一樓的中後排

因為太前排票價不便宜,坐到二樓去又不能近距離看到公主,所以選中間就對了

 

IMG_0767  

入場門口旁有一些商品可以購入,像是音樂劇的導覽冊、公主明信片、公主紙膠帶、發光的小戒指

東西還蠻平價的,不過我只買了兩個發光的小戒指給牛牛,另一個讓她帶回去給糖糖

雖然這個音樂劇本來就是主打小孩子,也沒有年齡限制,但我還是覺得糖糖太小,不太適合來看音樂劇

 

IMG_0770

IMG_0769

最近的修圖相機好厲害,買到發光的小戒指忍不住來自拍一下

大家都說牛牛美到美丁美當(怎麼都沒有人誇獎一下麻麻啊

 

IMG_0774  

排隊等候入場,看到好多爸爸媽媽把自己的小朋友打扮成公主系列

真的超~美~的~(連鞋子都全套)

不過我家牛牛今天穿的也很漂亮啊!

 

IMG_0781

IMG_0778

入場囉!我故意幫牛牛選在走道的位置

因為我很擔心如果前面的人太高檔到牛牛怎麼辦,如果坐在走道邊,她還可以歪頭看一下

不過還好坐在她前面的也是小孩子,所以不會擋到她

 

IMG_0796   

這個位置真的不是很近,但是後來發揮很大的功效(最後再來說明)

 

IMG_0794  

演出中是禁止拍照、錄影、錄音的喔!

不過坐在我前面的媽媽還是不停的拿手機出來,最後被工作人員制止了

(其實我原本有想要開口講,但又怕自己太多事了)

 

IMG_0797  

中場有個15分鐘的休息時間,也怕小孩坐太久想上廁所

我順手借了旁邊媽媽的手冊來拍一張封面照

想也知道我這個小(吝)(嗇)媽媽是不會花錢買的

內容是演出人員的名單、演奏曲目等等...

 

※誠實豆沙包

我覺得我家牛牛看的公主系列還是太少了,而且她可能看得都很片段,所以當演奏公主的主題曲時,明明應該很感動的,但是牛牛卻毫無反應(像冰雪奇緣跟美女與野獸我都覺得很棒,但牛牛好像聽不太懂)

因為畢竟還是音樂劇,偶爾公主們沒有出來,只有樂團在演奏時,牛牛就會一直不停的問我公主去哪了?現在在幹嘛?我什麼時候才可以跟公主合照之類的問題

所以還好我沒有帶糖糖來,不然可能更坐不住更爆走...

不過表演當中,也有安排跟觀眾有一些互動,讓小朋友們不是只單純的聽音樂會

公主們也會下來舞台跟觀眾互動,這時候坐在前面位置的小朋友就比較多機會可以跟公主握手

有些公主走比較遠,會走到我們這區來,結果剛好走到牛牛旁邊,還沒跟牛牛握到手她就回去了(我好擔心牛牛會忽然爆哭)

但牛牛似乎對寶嘉康蒂不熟,所以沒有太大反應,但我們後面有一個小朋友因為沒有跟公主握到手而大哭了

 

IMG_0798  

音樂會結束後,我覺得跟公主合照才是孩子們的重頭戲

不過原本可以單獨跟公主拍照的,這次只能20-25人為一組的合照(好可惜啊)

 

IMG_0806  

因為,人數真的太多啦!

這個人潮要是每個人都要跟公主們合照,拍三個小時也拍不完吧

 

IMG_0807  

現場只能像這樣,大概20個人拍一張照片,也沒辦法獨照

然後我要說為什麼我能那麼快就排到隊拍到照片,完全是因為位置選的好

因為我選的位置是一樓,並且是中後排靠走道的位置

所以當他們一說音樂會告一段落,要拍照的小朋友可以到出口處去排隊時,我立刻拉著牛牛往外跑了

忽然慶幸自己沒有買前排或二樓的座位,不然我可能晚上八點還回不了家吧

 

IMG_0804  

公主們,我們有機會再見囉~

 

☆演出資訊☆

風動室內樂團粉絲專頁

表演時間:7/28台北親子劇場、8/19新竹市文化局音樂廳、12/8中壢藝術館(詳情請上官網查詢)

演出內容可上官網粉絲團查詢,拍攝照片粉絲團可自行下載 

 

 

小牛媽咪有粉絲團囉~

如果你喜歡我的文章,歡迎到粉絲團幫我按讚喔,隨時收看兩隻牛的動態

如果你有問題要發問,也歡迎到粉絲團來詢問唷~

小牛兒媽咪▲←↓我是粉絲團

arrow
arrow

    小牛兒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