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9699  

其實這個文應該要在七月寫,但本人我實在太懶,然後又拖拖拉拉才想說寫一寫好了

孩子們好像都有一個時期很喜歡驚喜蛋之類的玩具

我記得我小的時候健X出奇蛋剛出,我也好喜歡那個三個願望一次滿足的廣告,可是那個蛋一顆就要25元,對當時的我來說實在是不小的數目

而現在改版過後的就一直吸引不了我的興趣(但還是可以吸引牛牛跟糖糖的興趣就是了)

不過我沒有要開箱那個健X出奇蛋,而是要開箱(蛋)前一陣子很紅的ZURU歡樂驚喜蛋

之前我家一直被幼幼台的廣告洗腦,牛牛每次看到那個廣告就目不轉睛

然後這顆蛋又跟W牌的不一樣,打開有「五」個驚喜,衝著這點好像很不賴,於是乎孝子媽媽又開始網路尋找

沒想到這顆蛋還不是普通的貴,這樣一顆蛋竟然要價200-400不等,真是嚇死麻麻了

 

IMG_9977  

暑假去澳門的時候默默幫她們倆準備了一人一顆

想說航程才一個半小時,一下子就到了,開個蛋玩玩比較不會去吵到其他人

果然此蛋一出,兩個立刻專心在拆蛋

 

IMG_9985  

如果拆蛋過程中是溫柔的,基本上還是可以組裝回去成一顆蛋

但糖糖從來就不是溫柔的人,所以她拆完蛋已經四分五裂了(這顆當然是牛牛的)

 

IMG_9978  

每一片蛋都是獨立包裝,所以可以拆五次,就有五種驚喜

 

========以下有雷,小心慎入==========

 

IMG_0064  

哈哈哈,拆出來的東西好弱啊...

一個印章、兩個髮夾、一個高跟鞋吊飾,最後是一個類似彩虹小馬徽章

而且,兩顆蛋拆出來的東西竟然一模一樣

雖然說明書看起來有12種不同的玩具(?),但是拆到完全一樣的玩具機率也太太太太剛好了吧...

然後這樣的東西花了我200多?!

好吧!孩子的驚喜無價(麻麻哭哭)

 

IMG_0135

歡樂驚喜蛋實在太弱,而且都是飾品也沒什麼好玩的啊

只好在旅途上又幫她們倆買了超大顆的蛋

(但是我不明白,牛牛拿的明明是女孩版的出奇蛋,打開卻是挖土機???)

而且因為實在太難打開,所以我在拆的時候還不小心割傷手,還好是我開,不然受傷的就是她們兩個了

 

IMG_0666  

在飯店樓下又偷偷購入兩顆汪汪隊的蛋,讓她們回程飛機上拆

買那麼多蛋其實都是麻麻愛買,絕不是牛牛跟糖糖喜歡玩  

 

 

小牛媽咪有粉絲團囉~

如果你喜歡我的文章,歡迎到粉絲團幫我按讚喔,隨時收看兩隻牛的動態

如果你有問題要發問,也歡迎到粉絲團來詢問唷~

小牛兒媽咪▲←↓我是粉絲團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ZURU歡樂驚喜蛋
    全站熱搜

    小牛兒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