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5315  

牛牛很小的時候,我就有獨自一個人帶她到新光三越了帶著牛牛到左營新光三越去

但沒想到牛奶糖都已經兩歲多快三歲了,我這幾天才獨自帶著她出門(其實沒有啦~她BABY時期就有單獨帶她去台北了說~)

不過麻麻我一點進步也沒有,選擇帶小朋友出門的地點竟然都是左營的新光三越

 

IMG_5306  

牛牛第一次帶去不會走路,所以我又是背巾又是推車的,結果整趟出門我只覺得累...

牛奶糖現在會走路,但是很喜歡讓我抱,所以我出門前特別交代她不可以讓我抱抱,不然就要回家了,她也答應了

 

IMG_5310  

不知道為什麼星期天早上的火車都沒有人,感覺就是我們包車了一樣,真開心

 

IMG_5311  

坐在火車上翹著二郎腿,據說這些都是學麻麻的

 

IMG_5316

IMG_5318

左營新光三越五樓的兒童館最醒目的就是這個地板鋼琴了,每次都是一堆小孩在玩

 

DSC_0511  

看看牛牛當年也是有來玩過的啊~哈哈哈

 

IMG_5323  

這次來新光三越主要是快過年了,幫兩個小朋友買點新衣新鞋

然後聽說10樓有侏儸紀恐龍展跟小小建築師,於是先來看看

(侏儸紀沒什麼人玩,小小建築師因為假日人實在太多了,所以只先換了優待的門票,決定之後再帶小孩來玩)

 

IMG_5333

IMG_5336

IMG_5344

好不容易用扭蛋騙走牛奶糖(因為她想要去看恐羅跟建築師),結果在彩虹市集那邊看到了粉紅小球池,乾脆就讓她下去玩,結論是又再一次騙不走

其實讓她玩盡興也是沒問題的,只是她沒有包尿布,而且她已經從早上到中午都沒有去上廁所了,所以我實在不敢讓她再待下去(雖然她一直很堅持跟我說她不要上廁所)

 

IMG_5346  

而且她還多次跟我說她不見了,試圖讓我不要帶她回家

不過最後還是敵不過生氣的麻麻,讓我把她帶回家了

然後結束這半天的新光三越之旅

(過幾天麻麻會帶她去玩建築師,到時候再來分享文章吧~)

 

 

小牛媽咪有粉絲團囉~

如果你喜歡我的文章,歡迎到粉絲團幫我按讚喔,隨時收看兩隻牛的動態

如果你有問題要發問,也歡迎到粉絲團來詢問唷~

小牛兒媽咪▲←↓我是粉絲團

 

arrow
arrow

    小牛兒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