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3年八月10日 32W6D

終於千辛萬苦來到八個月,每天感覺牛牛在肚子裡滑來滑去,最期待每次產檢,到了後期就是兩個禮拜產檢一次

 

20130810.jpg  

 

這次是側臉照,寶寶體重2147g,才三個禮拜寶寶體重狂飆7、800g,把我狠狠的嚇一大跳,不會要生時變巨嬰吧!(聽牛外婆說牛麻麻是大寶寶,出生有3600),看來要好好控制一下體重了

 

後期除了流口水症狀還在之外,又多了頻尿,尤其是半夜總會起來上個兩三次廁所,肚子也越來越大,不管怎麼睡都不好睡,老公有很貼心的幫我買了月亮枕,不過我覺得還是夾棉被舒服一些

 

8個月(1).JPG

 

衣服蓋住真的很沒有孕婦的fu

 

8個月(2).JPG  

 

我完全沒用托腹帶喔,一來懷孕這時候是夏天,我在家只穿內衣,更別說要把肚子包住了,二來一直自認肚子沒有很大好像也不需要用的樣子,所以整個孕期都沒有使用過

通常懷孕到後期都會有水腫的症狀,不曉得是我神經太大條還是怎麼的,我都沒有感覺,所以我也沒喝紅豆水

不過事實證明我錯了,因為生完之後才發現關節痛的要命,每天早上起床手都不能彎曲,上網問網友說是水腫痛,早知道就乖乖喝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牛兒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