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我這個當媽的太粗心,還是大部分媽媽都是這樣呢?昨天吃飯的時候,牛爺爺忽然說:明天是牛牛農曆週歲喔!

我整個人大驚啊!!

我只有記得牛牛的國曆生日、出生時刻、出生身高體重,我只有在那麼偶然的一下下記過牛牛的農曆生日,但是就是那麼一下下啊!!真是慚愧~

 

DSC_0891.JPG  

 

一早起來幫牛牛換漂漂,平常我只有假日才讓她穿漂亮衣服(衣服是牛奶奶特地幫牛牛選購Anny Princess)

 

牛爺爺也買好了紅龜(台語),牛奶奶準備好拜拜的東西,然後帶著牛牛上樓拜祖先,接著就跟平常的一天沒有兩樣~

沒辦法,麻麻我只有記得國曆生日,所有的安排都幾乎是那天前後,只好等生日當天才好好慶祝囉

 

來個牛牛生活特輯吧~

 

IMG_20140919_1.png  

 

中午吃完飯後,我會跟牛牛一起玩玩具,而牛牛玩完玩具之後會打掃(?)

 

DSC_0931.JPG  

 

洗澡時喜歡泡泡~但都是麻麻的傑作

 

IMG_20141001_2.png  

 

睡前跟拔拔的歡樂時光

 

牛牛~祝妳生日大開心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牛兒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