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_1403  

特此感謝Mamibuy媽咪拜的邀稿體驗

體驗產品:寵兒餅舖天然米菓

品牌粉絲團:寵兒餅鋪天然米菓

 

只能說媽咪拜真是我的好朋友,平常有最新的育兒知識不說,偶爾可以看網友的分享打發時間,或為牛牛創造遊樂區,更三不五時有體驗產品,讓我這貪小便宜的麻麻時常有好康拿,真是一舉數得啊!!

這次體驗的產品,是張華倫醫師所推薦的,嚴選天然蔬果+台灣稻米,不添加人工色素、人工香料、味素、氫化油脂與防腐劑

現在食安問題那麼嚴重,選擇天然安心的食材給寶寶,媽咪也會比較放心啊!

這次廠商提供了三種口味,分別是蘋果、胡蘿蔔、葡萄,每一款都有不同造型,讓寶寶麻麻看了都覺得超可愛(而且這次還多送了小不叮的止癢膏,真是太大心了)

 

DSC_1328  

立刻開箱,一盒裡面有兩包,我開的是葡萄口味

一打開時真的滿驚訝的,因為是滿滿滿一包

不像外面市售的餅乾,打開賣的都是空氣

寵兒餅舖天然米菓有股買到賺到的fu~

 

DSC_1335  

牛牛立刻來搶食~

這餅乾吃起來有外國人吃的早餐牛奶麥片的味道

 

 DSC_1382  

馬上買牛奶來試看看,看紫色的小星星浮在牛奶上~好可愛啊

吃起來也好像喜X爾,好好吃唷

 

DSC_1350  

看牛牛這貪吃的小妞,嘴裡塞著一個不說,兩手還要各拿一個才行

貼心小提醒:這個餅乾要12個月以上寶寶才可食用喔,而且因為餅乾做的大小屬於一口一個,寶寶在食用時一定要特別注意,千萬不要讓寶寶一口塞進去

 

DSC_1347  

牛牛吃完了還知道我把餅乾放後面,一直跟我比著還要吃

 

DSC_1416  

結果三兩下就被我跟牛牛吃完一包了,因為太好吃了所以又開了第二口味,是胡蘿蔔的,造型是好可愛的海豚

 

DSC_1419  

也是一樣好好食~推薦給大家囉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寵兒餅舖天然米菓
    全站熱搜

    小牛兒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