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jpeg  

※此文為Aposo艾波索幸福甜點試吃邀約文※

 

懷孕的時候,最開心的就是尋找好吃的彌月蛋糕了

記得那時候Aposo在找部落客分享試吃文

雖然寫的不怎麼好的我,也躍躍欲試的報名

沒想到真的有抽到讓我寫分享文

Aposo艾波索幸福甜點

那時候試吃的品項是巧克力黑金鑽

那濃郁的巧克力味,我到現在還是念念不忘呢!

沒想到這次還可以接到Aposo的蛋糕試吃,一整個讓我很興奮

這次體驗的產品是Aposo的新品《芝心半熟乳酪》、《抹茶芝心半熟乳酪》

 

image.jpeg  

廠商還是很大方的給了4吋的蛋糕

我真心覺得這個直接拿來送彌月超適合的

因為連外包裝都不馬虎,印上大大的Aposo,加上小卡片就是完美的彌月蛋糕

 

image.jpeg  

內盒一樣有Aposo印製的盒子蓋住蛋糕,在運送過程中也絕不會讓蛋糕變得歪七扭八

這次還有附上貼心叮嚀《起司蛋糕要怎麼切才漂亮》

 

image   

經過牛麻麻實際體驗,真心不騙,果然切的比較順又漂亮

 

image.jpeg  

半熟芝心乳酪←點我可購買

使用的材料有:鮮奶、頂級鮮奶油、天然香草豆莢、紐西蘭乳酪、北海道乳酪、進口楓糖

紐西蘭乳酪有淡淡的乳酸與果香,風味獨特

北海道乳酪則有濃厚的乳味與爽口的鹹味,兩者搭配一起是絕配啊!

 

image  

原來是有加楓糖,細細品嘗時有股牛奶糖的味道,和乳酪非常的搭呢!

乳酪蛋糕除了濃郁的奶香味之外,還有底部的餅乾,讓整個蛋糕吃起來不膩口

 

image  

瞧著牛牛一口接著一口,就知道這蛋糕有多好吃了!

(她可是十足的小挑食呢!)

 

image.jpeg  

抹茶半熟芝心乳酪←點我可購買

從這個橫切面更可以看出芝心乳酪的分布

真的是一點都不馬虎,給的十足十的扎實

而抹茶則是用日本京都宇治抹茶,香氣四溢

 

image.jpeg  

才剛切好蛋糕要準備拍攝,牛牛就已經忍不住偷吃起來了

 

image  

這次Aposo的無限乳酪蛋糕在蘋果日報裡又獲得了母親節蛋糕評比冠軍,已經是第二年獲獎了唷!

而且原本只有在三峽有開店的Aposo,現在除了北市跟板橋外,即將在桃園、新竹、台中展店,有興趣可以上官網查詢

Aposo官網

Aposo粉絲團

 

arrow
arrow

    小牛兒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