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5779  

三年,感覺時間好快,我的牛牛一下子就三歲了

明明記得她不是才跟我到澳洲去看無尾熊嗎

怎麼一下子一年就又過去了

 

DSC_1309  

才剛滿兩歲的妳

卻因為麻麻懷了糖糖

沒有力氣好好陪妳、好好抱妳

 

DSC_1357  

沒有好好的跟妳介紹麻麻肚子裡有個妹妹

所以妳開始對麻麻有些生疏

 

DSC_1493  

可是妳總是盡力的逗我開心、陪我玩

(嗯...怎麼好像反了)

我知道~妳就是個很貼心的女漢子

雖然妳都會忍著不說,但我知道妳小小的內心還是很渴望麻麻多陪妳

 

IMG_0428  

好不容易挨到糖糖出生

結果麻麻要去月子中心,陪伴妳的時間又變少了

即使這樣,我還是期待每個禮拜妳來陪我的時間

尤其那陣子發生小燈泡的事件

我都會記得,要好好跟妳說:我愛妳

 

IMG_0628  

妳盡力要當一個好姐姐

但我們都太保護糖糖了,生怕妳一個不小心就碰壞她

所以妳開始不喜歡接觸妹妹

 

image.jpeg

image.jpeg

妳哭鬧的頻率變多了

我知道,妳只是希望我們多注意妳

我們有的,真的!

但是還是忍不住抱怨...

 

IMG_5610   

但即使妳哭鬧妳不開心

妳還是會幫我們照顧糖糖

在糖糖哭時告訴她:不要哭,姐姐在這裡

對我們而言,妳就是那個獨一無二的寶貝

 

image.jpeg  

中間還有發生好多事

我記得這次是陌生阿姨拿餅乾給妳,妳毫不猶豫的接下了

回到家被我唸了好久,說妳不該隨便拿陌生人給妳的東西

然後妳覺得委屈就哭了

這時候妳才二歲十個月

 

IMG_1605  

然後妳不知不覺就長大了

但是我希望妳記得

請永遠保持這麼開郎的笑容

因為這樣的妳最美麗、最天真、最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牛兒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