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6643.JPG  

我記得牛牛第一次吃的餅乾是龜田米餅

不過龜田米餅的保存期限很短,大概只有半年(其實這樣比較好)

因為是米餅,所以吃完手都會黏黏的,所以我不是很喜歡

所以這次我讓糖糖嘗試的是亨式的手指餅乾

因為糖糖已經有發小牙了,我自己覺得她牙齒會癢,需要磨牙,所以選擇手指餅乾

 

IMG_6922.JPG  

上有有註明七個月以上寶寶適用

一包大約60公克,有12片餅乾

而且沒有反式脂肪喔

 

IMG_6893.JPG  

因為雖然餅乾入口即化,但其實它不小一條

(糖糖一臉就是快給我吃的表情)

雖然寶寶的牙齦很厲害,但我個人覺得如果沒有發牙,還是先不要給寶寶嘗試比較好

 

IMG_6896.JPG  

結果糖糖的抓握還不太行,拿一拿就掉了,根本放不到嘴吧

因為吃不到就會生氣,所以最後變成我拿著她吃...

 

IMG_6902  

靠著兩顆小牙也可以把餅乾吃的津津有味

 

我個人覺得還蠻好吃的,香蕉口味有淡淡的甜味,是小孩子都可以接受的口味

連牛牛跟那天來找我們的QQ也都吃的很開心呢

 

arrow
arrow

    小牛兒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