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7640.JPG  

其實我的戰利品一點都不可觀啊~

問了好多人,大家都說我買的算少的了

 

先來一下賽後檢討好了(疑?)

DAY1 到達大阪→到飯店放行李→心齋橋

DAY2 奈良(春日大社、東大寺、春日公園)→黑門市場→(暫時未定)

DAY3 《大阪周遊卡》天守閣→(歷史博物館)→大阪動物園→通天閣→(四天王寺)→O's mall

DAY4 《大阪周遊卡》今昔館→海遊館→(天保山摩天輪)→道頓堀水上觀光船or梅田觀景台

DAY5 大阪機場→回家

這是我原定的行程,紅色的景點是我未完成的部分

可惜我們DAY1 的時候,其實六點的飛機到機場,出關差不多一小時然後七八點就能到飯店,應該是還有時間去逛心齋橋

但是我買了客路的票(空港→難波的來回票、大阪周遊卡),花了一些時間在關西機場找地方取票,所以我們在機場要搭車前往難波時,已經七點半

到了難波站也是八點多的事,然後又花了不少時間在地下街找地下鐵要轉到長崛橋(Nest Hotel 的位置)

結果在地面上走路大概20分鐘能到飯店,還能順便逛心齋橋,我們在地下鐵花了差不多有一小時迷路,根本浪費時間

 

DAY2 的時候應該要一開始到奈良就直接搭公車到春日大社,然後一路逛下來(遊記已經有寫,大家可以參考遊記→◆大阪親子自由行◇ 奈良小鹿斑比秀+大阪黑門市場)

這樣就不會浪費太多時間,也不會太累,逛完黑門市場後可以續用斑鳩一日卷搭車去天王寺逛O's mall

可惜的還是我們的票卷,因為買斑鳩一日卷,竟然只搭了近鐵來回+到日本橋站的黑門市場地下鐵(這種走路就能到的距離...),而且回程也為了要逛心齋橋,所以是走回飯店的,根本白花了斑鳩一日卷,一張票也要1650啊

 

DAY3 歷史博物館本來就可有可無,不會感到可惜,但如果能照前一天的行程走的話,就可以逛到通天閣了(遊記有寫為什麼沒逛到通天閣→◆大阪親子自由行◇ 大阪周遊卡之天守閣+大阪動物園)

 

DAY4 今天前面的行程都算完美,兩個點花的時間大概都在我預料中,但最後都已經回到心齋橋了卻沒好好利用大阪周遊卡去搭道頓崛水上觀光船,我真是腦袋壞去了

 

DAY5 沒什麼好說的,完全就是在趕飛機而已...只能說旅行社的機+酒真的很差,可以的話還是自己買機票跟飯店,才能盡興的玩滿五天(但是事前功課要做足!)

 

 

大家最期待的應該還是我的戰利品吧

先來介紹一下我在Q's mall 裡的阿卡將買的東西吧

(但就為了去買阿卡將的東西,讓我沒有逛到通天閣)

IMG_7645.JPG

這是洗澡用品:TSUM TSUM的沐浴劑,愛紗的擦澡球

我原本想連安娜的一起買,因為愛紗跟安娜是姐妹,牛牛跟糖糖也是姐妹

但拔拔說買了還不是被牛牛用掉...所以最後只帶了愛紗回來

 

IMG_7720.JPG

TSUM TSUM的沐浴劑長這樣,裡面會有一個小玩具

牛牛這陣子很喜歡出奇蛋這類的東西,這個超合她的胃,後悔為什麼只買了兩顆

 

IMG_7726.JPG

放入水裡就會開始冒泡泡囉,牛牛在一旁非常期待

 

IMG_7728.JPG  

玩具真的很小,在她的手上,是TSUM TSUM的印章

 

IMG_7937

口味吸管,這個很常見,但我是第一次買

有草莓、香蕉跟香草

另一個是日東奶茶,我覺得還不錯喝,但很像早餐店賣的

 

IMG_8156  

打開包裝長這樣,直接放入牛奶就可以吸了

味道很淡~很淡的草莓味,但是牛牛很喜歡

 

IMG_7938

當然不免俗的要補一下貨

阿卡將的替換刷頭、巧虎替換刷頭、牙膏...

 

IMG_7718.JPG  

其實我在阿卡將買的東西真的少

這兩包還是為了要湊滿5000免稅

如果不是有代購或代買的,真的不用跑這一趟阿卡將,還害我白白浪費了通天閣沒有逛

(沒逛到通天閣看我有多懊惱)

 

但我在藥妝店真是殺紅了眼!

IMG_7868.JPG

蒸氣眼罩跟痠痛貼布

當媽媽真的很辛苦,尤其我這五天都背著糖糖跑,痠痛貼布要好好伺候一下

而且哄小孩睡覺一定要關燈,也只能趁這時候滑滑手機,所以眼睛疲勞那是一定,蒸氣眼罩是我的好夥伴!

 

IMG_7869.JPG

各類醫藥小幫手

我只針對我們家需要的購買

媽媽精打細算是一定要的!

 

IMG_7643.JPG

牛牛也是3C 愛好者,魚肝油保護眼睛鞏固牙齒(這是廣告台詞)

 

IMG_7644.JPG  

這還是香蕉口味的,有合我的口味(啊不是牛牛要吃的嗎?)

意思就是先買小包的看看,有喜歡吃才會去買罐裝的

 

IMG_7651.JPG

好友費小娜說很好吃,特地去買兩包看看

 

IMG_7713.JPG  

料多豐富又美味,簡直好吃到爆炸

回來沒幾天小包的已經被我個人獨享光了

為什麼我只買兩包!氣~

 

IMG_7671.JPG  

蜂膠漱口水,重點是美白的

看代購的朋友有賣,所以也買一罐回來用看看

 

IMG_7672.JPG  

有點辣,我倒太滿了,其實只要瓶蓋一半的量就可以了

有沒有效...ㄜ...其實我還不太確定

 

IMG_7690.JPG  

家有小孩必備,蚊蟲掛片

我真心覺得有效,而且一片可以用一整年,光看就覺得划算

 

IMG_7694.JPG  

這也是家有小小孩必備,新表飛鳴細粒

我家一罐大約可用1~2個月,我覺得比益生菌划算啊

 

IMG_8350  

我的背部總是一大堆痘痘(還好不長臉上),但長背上也很苦惱啦

這個超級有效ㄋㄟ~

 

IMG_7715.JPG  

無緣的一蘭拉麵,買了兩盒都送人了

 

IMG_8161  

牛牛在日本扭到的扭蛋

一個是在黑門市場的無料場所扭的,是小熊維尼的伊兒

另一個是海遊館扭到的國王企鵝

還有一個大阪城限定扭蛋,在日本已經被牛牛弄丟了

 

IMG_7627.JPG  

大家最想看的應該是這個,Panasonic NA-58

原本想要買97,但已經斷貨了,第二次去時NA-58剛好做促銷,拔拔就慫恿我買下

到底好不好吹?我只能說很快乾很柔順啦~(啊不然呢~我又不是要專門介紹吹風機的...) 

 

IMG_7456  

特別介紹一下,吹風機是在BIC CAMERA買的

這家電器的折扣應該是日本最便宜的了,加上一些哩哩拉拉的優惠扣稅,真的是很便宜

大阪的店在地下鐵難波站與日本橋站中間,兩邊走路都很方便,走地下街會有指示(但我地下街容易迷路,所以我還是在上面走比較能搞清楚方向)

走馬路的話看到這棟大樓就是囉,在很熱鬧的街口,絕對不會錯過的!

 

謝謝大家收看大阪親子鐵腿行,本劇已全劇終,想看其他遊記,請至以下

延伸閱讀

◆大阪親子自由行◇ 貨比三家的行前準備

◆大阪親子自由行◇ 樂桃航空&客路取票&大阪心齋橋Nest Hotel 飯店

◆大阪親子自由行◇ 奈良小鹿斑比秀+大阪黑門市場

◆大阪親子自由行◇ 大阪周遊卡之天守閣+大阪動物園

◆大阪親子自由行◇ 大阪周遊卡之今昔館+海遊館+天保山摩天輪

 

小牛兒媽咪有粉絲團囉~

如果你喜歡我的文章,歡迎到粉絲團幫我按個讚喔!

小牛媽咪有兩隻牛▲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大阪親子自由行
    全站熱搜

    小牛兒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