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2639.JPG    

住在高雄鳳山的人應該沒有人不知道鳳凌廣場吧!

前一陣子這邊還沒有引進小朋友可以玩的沙

現在這邊成了家長們遛小孩的專屬景點

我也是昨天看網路才知道這邊已經弄得這麼好了

今天立刻帶牛牛來玩(有哪個小朋友不愛玩沙呢)

重點是~免費的啊! 

 

IMG_2619.JPG  

在百年老校鳳山國小側門的鳳凌廣場,是金礦咖啡的駐點

以前跟拔拔下了班就會跑到這邊約會

那時候還有駐唱歌手來這邊演唱,是非常熱門的約會場所

(現在當了媽之後就沒有再跟拔拔來約會了,不知道還有沒有駐唱)

 

IMG_2614.JPG

小朋友玩沙的地方,以前是設計一個水池

但我從來沒看過裡面有放水,只有下雨時會有積水而已...

但是現在變的很不一樣

引進了大片的細沙,打造成孩子們的遊樂場所

讓這片廣場又重新熱絡了起來

 

IMG_2609.JPG  

而且還有注意事項喔!

※其中第四點要特別注意,請勿遛狗!

(不是說狗狗不好,因為這裡是開放空間,如果狗狗不小心在裡面上廁所,苦的還是小孩跟爸媽啊...)

還有最後一點也要注意,這裡沒有可遮風擋雨的帆布

所以要玩沙時要避免大太陽時遊玩,因為有可能太陽曬久了造成沙子很燙,小孩子玩樂時燙傷

 

IMG_2616.JPG  

這裡的沙是很細的沙子,不會沾黏身體,所以離開時只要拍一拍衣服就可以了

我還預防萬一幫她帶了毛巾,看來是用不上了

 

IMG_2611.JPG

早上的時候我就跟她約定好,午休起來後,太陽沒下山的話帶她來玩

原本她還是拖很久才開始午休,我想今天應該去不成了吧

結果睡不到一小時她就爬起來跟我說:太陽還沒下山,可以去玩沙了嗎?

車才剛停好,她就迫不急待衝向沙坑

 

IMG_2613.JPG

發現新大陸

她到底看到了什麼?

 

IMG_2615.JPG

原來還有溜滑梯

這樣的設計真的很不錯,都是小朋友愛玩的

 

IMG_2618.JPG   

不過啊...滑梯的樓梯設的太遠了吧(但其實滑梯才是多出來的,因為原本是二樓還有設座位)

走過去的小朋友根本就不可能穿鞋再走過去

所以大部分的小朋友都是直接爬滑梯的...

不過還好滑梯不高就是了

 

IMG_2617.JPG  

接下來就是媽媽時間

是不是很棒?!

我就優雅的喝著咖啡,然後看牛牛玩沙就可以了

趕快!誰來約我喝咖啡遛小孩

 

IMG_2620.JPG  

牛牛現在處於最尷尬的貓狗嫌三歲年紀

我原本讓她在我旁邊玩沙

這樣我可以很優雅的喝咖啡

結果誰知道她竟然把她所有的''ㄍㄟㄒㄧ''搬離我超遠的

然後自己一個人默默在人群中玩沙

 

IMG_2624.JPG

IMG_2625.JPG

而且她現在越來越不喜歡讓我拍照了

每次拍照不是要求她就是要發脾氣...

唉...我也想當戒吼叫媽媽啊

 

IMG_2633.JPG  

她現在還不會分享玩具

她前面的小男孩想要跟她借,結果她大吼大叫把人家趕跑了

結果知道我在那邊幫她拍照,就跑走去溜滑梯

(早知道我就繼續優雅著喝著我的咖啡了...)

 

IMG_2635.JPG

IMG_2636.JPG

IMG_2637.JPG

IMG_2638.JPG

看她跑步就知道她精力旺盛了

連滾帶爬的奔回來

我養的不是一頭牛吧

 

IMG_2644.JPG

IMG_2646.JPG

最後還乾脆使出大絕招,在沙子裡翻滾

還好這個沙好清理,不然我就要崩潰了

 

IMG_3108.JPG  

滑梯的樓梯旁邊也有水龍頭可以做清潔

p.s 如果想上廁所的話,旁邊金礦也有廁所喔!

 

IMG_2651.JPG  

☆場地資訊☆

鳳凌廣場

地址:高雄市鳳山區體育路(鳳山國小側門)

建議時間:下午四點過後,太陽沒那麼大時在出來玩,太陽下山就可以回家了

貼心提醒: 傍晚蚊子會開始多,記得帶防蚊液

BTW,附近美食很多,玩累了可以順道吃晚餐 

 

 

小牛媽咪有粉絲團囉~

如果你喜歡我的文章,歡迎到粉絲團幫我按讚喔,隨時收看兩隻牛的動態

小牛媽咪有兩隻牛▲←↓我是粉絲團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鳳凌廣場 高雄鳳山
    全站熱搜

    小牛兒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