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5948.JPG  

終於讓我等到牛牛三歲,可以讓牛牛去參加好多小小職人活動

第一個參加的是【Mister Donut 小小烘培師體驗活動】

說起Mister Donut 的報名,有一點曲折

因為Mister Donut 不像全家或麥當勞的活動,是每月每間店公布,而是分別由各店去公布

所以只好加入高雄區Mister Donut 的門市粉絲團

我加入的是Mister Donut 大魯閣門市Mister Donut 新夢時代門市的粉絲團

有些店會礙於場地過小就不舉辦,像巨蛋店可能就沒有

 

IMG_5791.JPG  

而且因為公佈的時間很臨時

可能這禮拜二或三才公佈,但星期六或日就要體驗了

如果有先安排計畫的可能就沒辦法排上行程

所以這次能參加到實在太幸運了

 

IMG_6155.JPG  

我們到時,工作人員先將我們帶到有自己名牌的位置

桌面上已經有準備好裝飾的小糖果了

(其實這跟我一開始想像有點落差,因為我一直以為烘培師應該是可以包含做甜甜圈的部分,但不過可能這部分對三歲小孩也太有難度)

 

IMG_5747.JPG

IMG_6156.JPG

店經理人好好的幫每個小朋友穿上圍兜、別上名牌、戴上帽子

 

IMG_6157.JPG  

開始製作前也先做好消毒工作

(因為大魯閣的廁所都要跑好遠,還好我們進來前也有先洗手) 

 

IMG_6158.JPG

IMG_6159.JPG

總共會做五個甜甜圈,兩個大的三個小的

甜甜圈部分是已經炸好放在旁邊的

小小烘培師的工作是把它們裹上醬料

牛牛最愛粉紅色,第一個就說要草莓

 

IMG_6160.JPG  

白色醬料是優格,因為店經理說等等要畫小雞,所以要先做一個白色的起來

(不然我覺得牛牛應該會全部都弄粉紅色吧)

 

IMG_5779.JPG

IMG_5787.JPG

回到位子上開始做裝飾

牛牛果然粉紅控,竟然把甜甜圈上面的棉花糖、穀麥等等,通通挑粉紅色的來裝飾 

 

 IMG_5800.JPG

IMG_5802.JPG

再去做第二輪,把剩下的甜甜圈都完成

牛牛還邊做邊偷吃小糖果

 

IMG_5804.JPG

IMG_5806.JPG

完成!她把剩下的材料一點都不放過的吃光光

左邊最下面的就是她的超級粉紅甜甜圈

 

IMG_5812.JPG

IMG_5817.JPG

之後要選兩個甜甜圈去做一些裝飾

牛牛也不曉得為什麼選了她的超級粉紅甜甜圈

店經理看到還哈哈大笑

結果問牛牛要用什麼顏色裝飾時,她還是說要粉紅色

店經理跟她說用粉紅色就會看不到,其他顏色好不好,結果牛牛面有難色的不回答

店經理就問我用其他顏色可以嗎?我說我也不知道...

還好最後牛牛有妥協只用了一點點白色在旁邊,不敢打壞她的超級粉紅甜甜圈

 

IMG_5820.JPG

IMG_5823.JPG

全部完成!終於可以開始吃了

她立刻把她的超級粉紅甜甜圈塞進嘴裡

(奇怪!吃飯都沒看她那麼認真)

 

IMG_5829.JPG

IMG_5832.JPG

啊啊...結果小雞還沒畫

還好不是畫她的超級粉紅甜甜圈

不過其實畫出來也不太像...

 

IMG_6161.JPG    

最後還有有獎徵答跟頒發獎狀

但可能牛牛已經累了,又開始耍脾氣

最後是跟她說頒發獎狀會有小禮物喔,她才願意過去

 

IMG_5948.JPG  

用大合照來結束END

 

☆活動資訊☆

Mister Donut 小小烘培師體驗

請洽各門市粉絲團

費用:350

 

★延伸閱讀★

全家便利商店小小店長體驗活動

亞尼克親子DIY—歡樂蛋糕棒(高雄旗艦店)

亞尼克親子DIY—迷你蛋糕杯(高雄旗艦店) 

小麥麥童樂會—小小接待員體驗活動

 

小牛媽咪有粉絲團囉~

如果你喜歡我的文章,歡迎到粉絲團幫我按讚喔,隨時收看兩隻牛的動態

小牛兒媽咪▲←↓我是粉絲團

 

 

arrow
arrow

    小牛兒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