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7321.JPG  

說到體驗活動,怎麼可能少了速食店龍頭小麥麥呢!

但是因為參加的過程有點曲折,原本是四月就報名活動了,但是在活動前一天打電話來說因為參加的只有牛牛一個,所以就取消延到五月

然後又適逢母親節,不過還好最後還是有順利參加到活動

 

IMG_7316.JPG  

我覺得小小接待員的制服好漂亮,我好喜歡

這也是牛牛很喜歡的粉紅色

這件衣服已經是小尺寸了,但是牛牛穿起來還是好大件(可我不喜歡把衣服扎進去)

還有那個領巾也很可愛,也是粉色粉色這樣

(我們那天活動都是小女生,不知道男孩子是什麼樣子的)

 

IMG_7118.JPG

IMG_7120.JPG

換好衣服後,活動就開始了

首先是折氣球,但我不知道為什麼接待員要折氣球~

(旁邊那張KT是活動經理給的,是磁鐵)

 

這邊啊...要給牛牛漏一下氣

我們停好車要進小麥麥之前,她跟我說這次她要拿到紅點點

(上次參加全家活動,答對問題就有一個紅點,依照紅點多寡來決定禮物

但牛牛上次一個紅點也沒拿到,因為她在全家的時候超~級~閉~俗~)

更多內文可看上次參加全家小店員文章

然後活動經理在折氣球前問答,牛牛又開始扭扭捏捏,我還一直提醒她紅點的事

最後活動經理走到她旁邊問她問題,她還是不開口,經理也沒轍的把KT磁鐵給她,她還迅速收下

 

IMG_7127.JPG

IMG_7136.JPG

折的氣球是愛心魔法棒

牛牛很喜歡

(當然不是她折的,但我也怕怕的,所以是活動經理幫我們折的)

 

IMG_7145.JPG

IMG_7146.JPG

第二項活動是自我介紹

要用大聲公跟用餐客人說

還有發一張講稿(但牛牛看不懂,所以是我帶著她念)

但牛牛嘛...一到要開口的時間就會又開始閉俗了

所以她完全不肯開口講啊

 

IMG_7315.JPG

IMG_7318.JPG

接下來要跳洗手舞

而她的閉俗從前一個活動一直延續到這個活動

所以整首歌的時間她都維持頭低低的狀態

(活動經理有試著要去帶她,結果她更僵硬)

 

IMG_7167.JPG      

最後要進行點餐,活動經理先帶她們去洗手,順便參觀一下廚房

(原本牛牛在這邊要持續閉俗,我最後是用一包薯條跟她交換條件

大概就類似說:麻麻買一包薯條,妳像上次一樣幫麻麻結單好嗎?

然後她就爽快的答應了)

 

   

這邊有她幫我點餐的過程

還好沒有發生太搞笑的事

 

IMG_7172.JPG

 IMG_7319.JPG

我原本以為點完餐就沒了

不過她們還有讓小小接待員去備料

從櫃子拿出鮮奶跟玉米杯

 

IMG_7180.JPG

IMG_7183.JPG

還讓她親自使用冰淇淋機

(我覺得牛牛一定很開心,她超喜歡冰淇淋的

 

IMG_7191.JPG

IMG_7193.JPG

全部的餐點都準備好了就可以回到位子先開動

因為是兒童餐,所以還有玩具,牛牛一整個笑的合不攏嘴

 

IMG_7320.JPG   

吃完餐點就頒發證書還有小禮物,跟最後的合照

小麥麥的禮物很豐富,裡面有一盒蠟筆、一張沙畫、(然後我想不起來了...)

總之牛牛這次活動收穫很多

 

☆活動資訊☆

小麥麥童樂會—小小接待員

FB粉絲團:麥麥童樂會

報名連結:小麥麥體驗營

每月一日至十四日開始報名,或額滿為止

費用:388

(BUT小麥麥活動太貴了,有五種職業可以體驗,全部參加大概會破產)

 

★延伸閱讀★

Mister Donut 小小烘培師體驗活動

亞尼克親子DIY—歡樂蛋糕棒(高雄旗艦店)

全家便利商店小小店長體驗活動

亞尼克親子DIY—迷你蛋糕杯(高雄旗艦店) 

 

 

小牛媽咪有粉絲團囉~

如果你喜歡我的文章,歡迎到粉絲團幫我按讚喔,隨時收看兩隻牛的動態

小牛兒媽咪▲←↓我是粉絲團

arrow
arrow

    小牛兒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