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014  

其實說實在話,我不知道該怎麼記錄這一篇遊記

我們原本要花個半天的時間好好的去逛官也街跟龍環葡韻

但是一切就是變得這麼亂七八糟,所以我們只在官也街吃個午飯就回來了

到底怎麼回事,就讓我來好好敘述一下

 

我們這次行程就是打著休閒放鬆渡假來的,所以我並不想安排什麼行程,大概就是知道有哪個點可以逛,我們就去逛這樣

我們下飛機到金沙城中心酒店時,大約是11點多,櫃檯人員說要下午兩點才可以入住,所以我們就先在酒店四處走走

金沙城中心繞了一圈,我們想不然去官也街吃午餐再回來好了,看GOOGLE地圖也不是太遠

於是我們從金沙城中心的空中走道走到了威尼斯人,打算繞過去,沒想到,我們竟然在威尼斯人裡面大迷路,上樓下樓繞了很久就是''走不出酒店''

走了很久牛牛跟糖糖其實已經有點不耐煩了,好不容易我們問到人怎麼樣可以''跨出酒店去搭計程車''

結果竟然是另一個迷路的開始

 

IMG_0025  

原本只要從威尼斯人的西翼大堂出來後,沿著接駁車的走道走,上了這個手扶梯過空橋就快到官也街了

但我出發前不知道看了誰的網誌,說官也街在銀河酒店附近

所以看大家等著過馬路時,我也傻傻跟著過馬路去銀河酒店了(我還沾沾自喜的跟拔拔說就在銀河酒店附近...結果根本走錯)

是在附近沒錯,但根本不用過馬路到銀河酒店

要過馬路也是走這個空橋過去

 

IMG_0023  

空橋下來之後會有一條很長的手扶梯,搭手扶梯到盡頭

手扶梯的右邊有很漂亮的公園,應該就是龍環葡韻

要去官也街在手扶梯盡頭左轉

 

IMG_0016

IMG_0012

左轉直走之後會看到這間嘉模會堂,沿著這條下坡路走

 

IMG_0010  

右手邊有一條樓梯,下去就是官也街了

以上,從威尼斯人走到官也街大概是10-15分鐘的路程,而且中間還有手扶梯可以搭乘不一定要走路

但是...我們不是走這條啊啊啊啊

 

IMG_0853  

因為一開始從威尼斯人西翼大堂走出來就過錯了馬路

走空橋(紅色路線)就會到達官也街

但我整整走了一整個銀河酒店的大門,已經要走到澳門悅榕庄的時候才發現不對再走回去(藍色路線)

大概走了我們半小時以上吧,更別說兩個小朋友根本已經走不動了,而且還是在中午的大熱天

 

IMG_0001  

好不容易到達,立刻送上冰淇淋讓兩個小朋友消暑

還好這邊還有個可以休息的地方,有椅子坐也可以遮陽

 

IMG_0004  

裡面有很多伴手禮可以採買,也有很多特色美食可以嘗試

 

IMG_0008

IMG_0007

IMG_0006  

部落客推薦的大利來記豬排包

光是麵包就有三種選擇,價格也稍微不一樣

根據拔拔描述還不錯吃(因為我沒吃到)

 

IMG_0027  

我印象中我有拍安德烈蛋塔,但回家翻照片怎麼也翻不到,只好補一張在飯店拍的

不過其實這兩家店在氹仔或在澳門半島都還蠻容易吃到的

然後...就沒然後了ㄟ

因為我們拖著兩個極累的小朋友,草草吃完午餐,隨便帶一些吃的就回飯店休息了(當然更別說再去逛龍環葡韻了)

只能說,旅行,留點遺憾,才會再來第二次囉

 

  

小牛媽咪有粉絲團囉~

如果你喜歡我的文章,歡迎到粉絲團幫我按讚喔,隨時收看兩隻牛的動態

如果你有問題要發問,也歡迎到粉絲團來詢問唷~

小牛兒媽咪▲←↓我是粉絲團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澳門旅遊 氹仔官也街
    全站熱搜

    小牛兒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