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8092  

最近我的FB跳出好多小朋友的體驗活動,是因為我最近太常參加類似的活動了嗎?

明明很多活動都是在日常生活中大同小異,但我還是控制不住自己,一覺得合適兩個小朋友的就立刻幫她們報名了(還好她們也很喜歡就是了)

然後這次參加的就是達美樂和巧虎合作的體驗活動,參加活動除了有自己做的PIZZA,還有千層酥跟薯星星,另外還有巧虎專屬體驗禮,報名請達美樂披薩粉絲團

還好這陣子剛好想吃PIZZA,也還好牛牛跟牛奶糖都還是喜歡巧虎的年紀~

 

IMG_7877  

線上報名繳費後,就可以到指定的店家去體驗囉

首先會換上達美樂的制服(不過牛奶糖的頭太小了,所以帽子只能反戴),然後進行小小的營養講座

這邊有發生一個小小的插曲,我個人是覺得應該是要考驗每家店的應對能力啦

就是講解的員工在介紹營養的三色食物,然後她問了紅色的食物是什麼,牛牛很自然的回答番茄,結果她立刻打槍說不對,然後牛牛就有股受傷的感覺回頭看我,我才跟她說姐姐指的意思應該是紅色的肉

 

IMG_7879IMG_8093  

上完活力三色食物之後就是小朋友最期待的部分,要開始做PIZZA了,首先要先把手洗乾淨

 

IMG_7887  

在工作檯上灑上玉米粉,然後就可以做餅皮

餅皮是已經捏好發酵過的,所以小朋友只需要壓出一個六吋的PIZZA圓形即可

 

IMG_7897  

壓好餅皮放上烤盤,然後塗上番茄醬

這部分沒有讓小朋友做,都是店員直接完成的

 

IMG_8094IMG_8095  

每個人都是做夏威夷口味的PIZZA,可以在PIZZA上擺上火腿跟鳳梨

 

IMG_8096IMG_7983  

最後豪邁的撒上起司就完成PIZZA囉!

 

IMG_7913  

接著要做千層酥,酥皮也是現成的,只要捲起來就可以進烤箱了

 

IMG_8097  

人家跟她說捲起來,她硬要用揉的,結果變成長條形

 

IMG_7932

把PIZZA跟千層酥送入烤箱

我還以為是大型的烤箱,沒想到是這種烤箱(這叫什麼烤箱到底?)

兩個小朋友痴痴的等著PIZZA

p.s烤箱很燙,不要讓小朋友太靠近喔

 

IMG_7942

像坐火車一樣出現了,看起來很不錯的樣子呢!

 

IMG_7936

IMG_7938

接著把PIZZA跟千層酥放入專屬的盒子

薯星星是已經做好的,放入盒子即可

最後PIZZA切片,千層酥撒上糖粉就完成囉!

 

IMG_8098IMG_7964    

最後不要忘記外送喔!

(我看其他朋友分享有收營機的部分,但我們參加的沒有,所以可能是因店而異)

 

IMG_8099  

活動結束,每個人都有一張體驗證書喔

牛牛拿到的巧虎專屬好禮是一本畫冊跟彩色筆

 

IMG_7981

IMG_7982

一回家一個忍不住開始吃,一個忍不住先玩

這樣就看的出來誰是吃貨誰不是了

 

IMG_7978IMG_7979IMG_7980   

雖然是小朋友們做的,但是用料是一樣的,所以還是非常好吃喔

看看我們小吃貨牛奶糖就知道了

看完介紹如果有興趣參加,可以上達美樂披薩粉絲團,查詢適合自己的場次喔

 

BTW,要提一下每家店的風格可能都不太一樣,像我們所在的地方,達美樂的店面位置其實很小,所以空間也很有限,一次小朋友只能4-6個

這次我跟朋友一起報名,但卻被拆成了兩組,結果其中一個朋友就在店內等了外一個小時(等我們完成),才換他們開始做,這樣的安排我覺得不是很洽當,平白無故讓人等了一個多小時啊...

如果能一定要拆成兩組,應該要事先跟報名的人說好,時間差不多到了再過去,不然就不要收那麼多人會比較適合

不過這只是我個人想法,不代表全部人或店家都是這樣喔

然後最後的最後,也有人覺得大概才一個多小時就要花399,好像不是很划算,我只能說見仁見智囉,說不定別的店家有準備的更多活動也不一定啊

 

如果你喜歡我的文章,歡迎到粉絲團幫我按讚喔,隨時收看兩隻牛的動態

如果你有問題要發問,也歡迎到粉絲團來詢問唷~

小牛兒媽咪 我是粉絲團

arrow
arrow

    小牛兒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