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64133.JPG

因為我們家就在火車站旁邊,附近也緊鄰捷運站,所以火車、捷運都是我們很常搭乘的交通工具

之前牛牛未滿六歲,都可以跟著我們一起進出車站

但牛牛長的很高,每次出門人家都會以為她已經小一小二了(但其實她才大班啊啊啊啊)

所以每次過站的時候,我都很擔心人家要我出示她的證件

不過現在她終於六歲了,所以我也立刻去幫她辦了張自己的交通卡

 

IMG_64197.JPG

需要的證件

申請表格(點我下載)

☆兒童的戶口名簿+影本

☆家長身分證+影本

☆兒童兩吋大頭照片(最好是證件照)

☆製卡費100元

約兩個禮拜到原本申請的捷運站領取卡片

 

IMG_64221.JPG

兒童卡的封面畫風很可愛,是高雄地標85大樓跟高雄世貿展覽館

背面就有牛牛的照片跟名字

 

IMG_64131.JPG

只要是高雄的捷運/輕軌/渡輪/公車/台鐵,通通都有折扣,詳細請閱一卡通官網https://www.i-pass.com.tw/

一卡在手,行動自我(媽媽好會~)

高雄6-12歲市民小朋友,趕快來辦一張屬於自己的卡片吧!

 

 

如果你喜歡我的文章,歡迎到粉絲團幫我按讚喔,隨時收看兩隻牛的動態

如果你有問題要發問,也歡迎到粉絲團來詢問唷~

小牛兒媽咪 我是粉絲團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高雄一卡通 高雄兒童卡
    全站熱搜

    小牛兒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