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7712.JPG  

今天要來介紹一款我試用之後非常喜歡的沐浴用品組

是德國GLYSOMED在2017年3月推出的全新商品【寶貝蛙 】

寶貝蛙系列含天然洋甘菊萃取精華維他命B5,溫和不刺激,更同時滋潤寶寶的肌膚

並同肌膚PH值,不含著色劑誘敏防腐劑與矽靈,是專門特地為寶寶量身製作的沐浴用品

這次體驗的商品有:

  • 寶貝蛙 嬰兒泡泡沐浴露
  • 寶貝蛙 嬰兒沐浴/洗髮精
  • 寶貝蛙 嬰兒護膚乳液
  • 寶貝蛙 嬰兒臉部/身體護理霜
  • 寶貝蛙 嬰兒屁屁修護膏

 

IMG_7721.JPG

寶貝蛙系列商品來自於德國原裝進口

看不懂德文、英文沒關係,寶貝蛙很貼心很可愛的在包裝上面都繪製了很好懂的圖示

像這罐一看就知道這是嬰兒泡泡露(有隻小青蛙在浴缸裡面洗泡泡)

 

IMG_7722.JPG

然後這罐就是可以洗頭洗身體的沐浴/洗髮露(看這隻小青蛙正在洗頭、身上也都是泡沫)

 

IMG_7723.JPG

這瓶則是嬰兒護膚乳液(小青蛙正在幫自己擦乳液)

 

IMG_7734.JPG

這個是嬰兒屁屁修護膏(小青蛙還特地包了尿布呢!)

是不是很簡易好懂呢?即使不懂英文也不怕會買錯XD

 

IMG_7745.JPG

接下來開始試用體驗

剛擠出來第一個反應就是:這泡泡露聞起來好香唷

不過不是香水那種重口味的香,是有股清新舒爽的香味,但又不是洗完衣服曬太陽那種清新,總之我還蠻喜歡這股清香感的

 

IMG_7752.JPG

立刻來試用看看,歡迎我們的小小模特兒—牛奶糖

(放下口中的紗布巾好嗎)

 

IMG_7758.JPG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我一個不小心拿捏不好份量(但其實我也沒有倒太多啊...)

洗出來的泡泡超多的XD

 

IMG_7759.JPG

這小女孩還邊洗邊抓屁屁 

其實她還蠻愛玩泡泡的,不過因為只有我一個人拍她,怕她給我到處跑,所以沒有拍很多張她玩泡泡的時候

洗完澡滑嫩滑嫩的,讓人好想咬一口(不過更想讓人咬一口的在後面)

 

IMG_7747.JPG

沐浴/洗髮露也是同款香味,而且在按壓處有設計旋轉鈕,這樣小朋友就不會隨便按壓就擠出來了

(尤其牛牛最近都超愛擠我的洗髮乳沐浴乳玩泡泡的)

 

IMG_7805.JPG

IMG_7806.JPG

IMG_7807.JPG  

糖糖沒什麼頭髮,所以這款沐浴/洗髮露就給牛牛用

用量也是一點點,就可以輕鬆洗出泡泡

看牛牛自己一個人洗也沒問題

(而且洗完好想吃掉她,因為她好香)

 

IMG_7808.JPG  

洗完澡來擦護膚乳液囉(可愛的蛙蛙又出現了)

護膚乳液含天然洋甘菊萃取精華與維他命B5之外,添加了杏仁油等成分

能滋潤及呵護肌膚,更賦予肌膚宜人雅致的香味

(難怪隔天我都覺得糖糖還是好香好好吃~)

 

IMG_7784.JPG  

歐~我真的好喜歡這款味道

有點甜甜的像草莓,但又不是那麼的果香

很難形容它的味道,但真的很好聞,完全不會有排斥感

(我明明要講身體乳液,卻又講到香味去~)

 

IMG_7787.JPG  

我是為了要拍照所以才擠這麼多塗在糖糖身上

只是為了要證明身體乳液很好推也超吸收

這是我剛剛手上那一坨,然後先塗在糖糖身上還沒開始推開

這樣看起來有沒有像剛烤好的小豬,油油亮亮的,看起來好好吃~

 

IMG_7788.JPG  

牛牛接著試用臉部/身體護理霜

臉部/身體護理霜除了含豐富且滋養成分的天然洋甘菊萃取精華、維他命B5,還添加了葵花籽油

不只滋潤肌膚更能舒緩及預防因乾燥或口水引起的不適感,遠離蘋果臉

同樣也是不含著色劑、誘敏防腐劑與矽靈

 

IMG_7792.JPG

IMG_7794.JPG

IMG_7798.JPG

我讓她自己抹開,她也超愛這款臉部/身體乳液

清爽不油膩,而且味道真的很好聞(這已經是我第幾次強調了~哈哈)

現在她都會跟我說她要塗蛙蛙(因為她問我這是什麼味道,我答不出來,只好跟她說是蛙蛙口味)

 

IMG_7802.JPG   

牛牛:麻麻~妳看我有沒有彈潤又光滑

 

IMG_7818.JPG  

寶貝蛙系列當然不能少了寶寶最重要的嬰兒屁屁修護膏

但我實在不好意思把我們家牛奶糖的屁屁曬出來,所以就用了我的手做示範

左邊那款式屁屁膏,質地比較厚,不容易推開,除了天然洋甘菊、維他命B5、葵花籽油

氧化鋅能使肌膚乾爽,於肌膚表層形成保護膜,才能有效的隔絕屁屁與尿布的摩擦

右邊則是臉部/身體護理霜,輕輕一推就很好抹開,吸收也很快速(只是我刻意抹的厚厚一層)

 

IMG_7727.JPG

IMG_7730.JPG

IMG_7733.JPG    

牛牛知道她可以用沐浴/洗髮露,所以一開始就表明這兩罐是她的

牛牛:誰都不可以跟我搶喔~

(因為寶貝蛙的圖示太好懂了,即使她不認識字都知道這兩罐是她的)

 

IMG_7739.JPG

IMG_7740.JPG  

糖糖則是佔據禮盒組(但是泡泡露太重拿不起來)

糖糖:這個有包尿布的蛙蛙是我的喔~

麻麻:好~但妳可以不要拿來吃嗎

 

☆商品資訊☆

官網連結:www.glysomed.com.tw

FB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GlysomedBaby.TW

哪裡買:https://mamibuy.com.tw/shop/brand/246789

 

 

小牛媽咪有粉絲團囉~

如果你喜歡我的文章,歡迎到粉絲團幫我按讚喔,隨時收看兩隻牛的動態

小牛兒媽咪▲←↓我是粉絲團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GLYSOMED GLYSOMED@Baby 寶貝蛙
    全站熱搜

    小牛兒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