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1436.JPG  

繼上次牛牛參加小小接待員活動後,這次趁著她的好朋友過生日,一同參加了小小咖啡師的體驗囉

上次接待員活動請看小麥麥童樂會—小小接待員體驗活動

我覺得接待員跟咖啡師的服裝都好好看唷

咖啡師的帽子是特色,故意要反戴,但牛牛還故意戴的歪歪的,看起來也很不錯唷

 

IMG_1441.JPG  

首先也是先跟店經理打過招呼後,要到門口去大喊歡迎光臨

牛牛已經有了上次經驗,這次她完全不害羞了啊!

(也有可能這次參加的夥伴有她的好朋友,所以她才不害羞)

 

IMG_1445.JPG

IMG_1448.JPG

因為是咖啡師,所以這次的任務活動之一是要認識咖啡豆

要在一大堆豆子中找出六顆咖啡豆

不過牛牛一開始不認識咖啡豆,所以她不知道要幹嘛

是我先幫她挑出一顆咖啡豆,然後再請她把剩下的找出來

 

IMG_1452.JPG

IMG_1454.JPG

認識完咖啡豆後,就來到咖啡的櫃台,幫拔拔或麻麻調製一杯拿鐵唷

(調製咖啡前有先讓她們先洗手) 

 

IMG_1457.JPG  

完成一杯咖啡囉~

這應該是參加小小咖啡師才有的待遇吧

不然其他活動可沒有咖啡喝喔

 

IMG_1463.JPG  

接著一樣要到櫃檯去點餐

附上影片給大家看囉↓↓↓

 

   

牛牛一看到玩具是小小兵

心都飛走了,根本不顧著是不是在幫我點餐啊

 

IMG_1470.JPG  

最後當然不忘要領證書跟禮物,再來個大合照!

咖啡師的禮物裡面有一本筆記本、小小咖啡師沙畫

牛牛很喜歡,我也覺得筆記本蠻實用的

 

p.s後面的布景是剛好要參加牛牛的好朋友在麥當勞舉辦的慶生會

慶生會也是由接待的大姐姐做招待,而且還送給小壽星及好朋友們一份禮物

不過這部分因為不是我花的費用,所以就不多做介紹了

但是牛牛這次拿了雙份禮物又玩的超級開心

希望大家有在麥當勞舉辦生日會時可以找牛牛去參加(咦?)

 

☆活動資訊☆

小麥麥童樂會—小小咖啡師

FB粉絲團:麥麥童樂會

報名連結:小麥麥體驗營

每月一日至十四日開始報名,或額滿為止

費用:388

(BUT小麥麥活動太貴了,有五種職業可以體驗,全部參加大概會破產)

 

 

小牛媽咪有粉絲團囉~

如果你喜歡我的文章,歡迎到粉絲團幫我按讚喔,隨時收看兩隻牛的動態

如果有要問小牛媽咪問題的,歡迎到粉絲團來提問唷~

小牛兒媽咪▲←↓我是粉絲團

arrow
arrow

    小牛兒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