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_0517.JPG  

我也跟大部份媽媽一樣,希望寶寶吃的健康又安心,牛牛在七個多月的時候接觸了佑爾康的有機餅乾

他們家的產品標榜絕不含蔗糖、反脂式脂肪及任何化學成份,可以安心食用喔

 

不過其實是因為那時在特價,買一送一

同學剛好在推銷,結果一試成主顧

除了優格餅之外,還有多種口味的牙餅

大人吃起來沒有很重的味道,不過看寶寶吃卻是津津有味呢!

 

DSC_0854  

我買的口味是藍莓跟草莓(這是藍莓口味)

吃起來酸甜酸甜的,藍莓的味道還蠻濃郁的,入口即化,還不錯吃!

 

DSC_1110  

通常這種小顆的餅乾,我都會放入專用的餅乾盒,順便讓牛牛訓練小肌肉

 

DSC_0857  

我會把乾淨的餅乾盒跟她平時在玩的玩具擺在一起

有時她玩玩具忽然看到餅乾盒

就會像這樣一直把餅乾盒拿給我,讓我裝餅乾給她吃

有時接近吃飯時間我不肯給,她都一付小可憐模樣

 

IMG_20140916_3  

如果順利拿到餅乾了,連拔拔叫她都不會理

一口一口塞入嘴巴(感覺好像被餓很久一樣)

 

IMG_20140916_4.png  

優格餅的包裝是有夾鏈的,我覺得比較方便

因為牛牛不會一次吃完整包,剩下的就可以封起來放入冰箱(冰的也很好吃喔)

牙餅可以跟早餐一起泡牛奶吃,就像麥片那樣,不過有點太大罐了,要吃很久才吃的完(這是缺點??)

 

認識大地之愛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佑爾康優格餅
    全站熱搜

    小牛兒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