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_1566  

今天介紹一本一歲以上寶寶很愛的軌道車,就是這本我的黃色小跑車,之前在Usborne系列中就有發現類似的軌道書,但是一本要價實在不便宜,麻麻雖然很愛,但就是買不下手,後來有朋友知道麻麻很愛買書,就介紹我一個團購社團,當時就有這本書,麻麻毫不遲疑就下單了

還有一款〖我的小小牽引車〗,因為車車是綠色的,軌道也是綠色的,跑起來比較不明顯,所以麻麻就沒有買了

我相信家中有寶寶的,只要拿發條玩具給他們,應該都是愛不釋手吧(還是只有我家牛牛是這樣?)

 

DSC_1567  

 

打開就分左右兩邊,右邊的有一台軌道車,左邊則是圖書

 

DSC_1568  

 

軌道車有自己的家,即使收起來也不用擔心不見

 

DSC_1569  

 

全書展開,上面就有軌道,讓車車可以在上面跑

 

DSC_1570  

 

另一邊是黃色小跑車的故事,畢竟是一本書,當然要有他的故事啊!

 

DSC_1571  

 

雖然只有少少四頁,卻是超級厚紙,這即使是破壞力兩百的寶寶也絕對玩不壞啊

 

DSC_1572  

 

來看看我的黃色小跑車跑的如何吧!(要將書放在完全平面的地上或桌上,車車才會跑的比較順喔)

 

DSC_1563  

 

來看看牛牛玩的如何吧!(跟我家的地墊整個融合了啊!!)

請忽略懶惰拔拔賴在地上的手

 

DSC_1564  

 

也知道左邊是可以唸故事的地方(牛牛妳好像站反了ㄝ)

 

DSC_1565  

 

不會把車車吃了吧!!

 

其實麻麻一直覺得不會侷限什麼玩具一定要幾歲以上才能給寶寶適用,只要東西安全,然後有大人陪伴,什麼玩具圖書都是可以給寶寶玩看看的,因為小小孩們都有自己的玩法,是大人才設定遊戲規則的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上人文化 軌道車
    全站熱搜

    小牛兒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