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1150118  

※此文為Aposo艾波索幸福甜點彌月邀稿試吃文※

 

超高興的可以申請到Aposo的彌月蛋糕,每次在FB看到很多彌月蛋糕試吃文,都很想立刻去申請吃看看,可是大多都有限制要懷孕滿30週以上,或是生完一個月

但就我上一胎的經驗,短短兩個月根本消耗不了大量的彌月蛋糕,尤其家中只有我一個人愛吃甜點,往往剩下的那些蛋糕只能在冰箱中待到天荒地老

然後口感呢?早就忘的不知道去哪了...

(要知道坐月子媽媽是很忙的,也要好好休息,哪有那個空閒去紀錄哪家彌月蛋糕好吃呢,當然要趁寶貝還沒生出來前寫啊!)

 

先來介紹一下Aposo艾波索幸福甜點(請原諒懶人媽媽~各位看官可上官網查詢喔)

 

Aposo艾波索對食材可是很講究的喔,用的可是《米歇爾.科滋巧克力》、《日本紫羅蘭小麥粉》、《日本北海道乳酪*紐西蘭乳酪》、《馬達加斯加香草豆莢》

另外還獲得了2012、2014母親節蛋糕評比的季軍,也是2015數位時代網路人氣賣家100強

 

Aposo艾波索官網

Aposo艾波索FB

 

開箱文來囉~

P1150114  

收到彌月蛋糕時真讓我歡天喜地一番,是整整一條蛋糕ㄝ,廠商也太大方了吧!

一看就知道是彌月蛋糕,旁邊還有Aposo的標籤,我猜是可以放客製化的寶寶謝卡吧

 

P1150115  

新鮮直送,連盒子都不馬虎

我申請到的試吃商品是《巧克力黑金磚》

使用的材料有:

法國CACAO BARRY巧克力、72%比利時巧克力、手工榛果巧克力餅乾、巧克力甘納許

 

P1150117  

天阿!那是金箔嗎?我長那麼大第一次吃到!!!

瞧瞧那個橫切面,一層蛋糕,一層巧克力,一層蛋糕,一層巧克力

中間還有榛果巧克力餅乾

巧克力是用72%比利時巧克力,有點苦甜苦甜的味道

 

P1150119  

看看我們的試吃小達人,真是迫不急待,切好都還沒來的及拍照就被她搶先吃掉了

 

P1150121  

小達人要準備說口感了嗎?

還是讓媽媽轉述吧~

我覺得蛋糕整體很扎實,但蛋糕體又很綿密,巧克力不會太甜,整塊咬下又可以吃到餅乾的脆片,感覺就像三個願望一次滿足一樣,可以吃到多種不同的口感,真的很好吃啊!

 

P1150123  

最後讓小達人來做個吃不停總結

Aposo的彌月蛋糕種類很多種(當然不只彌月蛋糕唷),可以上他們的官方網站查詢,而且他們常有活動,鎖定FB或加LINE可以獲得更多資訊唷!

 

 

新品試吃:Aposo艾波索半熟芝心乳酪

arrow
arrow

    小牛兒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