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jpeg  

看別人養小孩好快,自己養小孩好慢

但糖糖也不知不覺就四個月了

希望她平安健康的長大

 

牛牛收涎的時候,我幫她訂了Jinny's 吉尼餅乾←請點我

吉尼餅乾的樣式有限,但不外乎就是關於寶寶的推車啦、奶瓶啦、包屁衣等等,顏色可以自由搭配,算是還不錯的收涎餅乾

(現在的樣式有更多花樣,所以也比較多囉)

不過我比較喜歡嘗鮮,所以這次糖糖收涎,我改訂了Cookie Queens 餅乾皇后的

Cookie Queens 餅乾皇后的選擇比較多樣,還有許多很可愛很特別的圖案,不過都是搭配好的,不太能更改

 

image.jpeg  

主要是看上這片特製化的餅乾,是我們一家人唷(這是拿來收藏的,不是拿來吃的,要吃也是可以啦,但我覺得好怪)

 

image.jpeg  

很細心的包裝,會特別註明是餅乾、易碎、禁止下壓

箱子也是Cookie Queens 餅乾皇后的,感覺得出來店家的用心

 

image.jpeg  

裡面另外用他們自己的盒子包裝餅乾,旁邊還用泡棉固定

從這些小細節就可以知道他們對自己的餅乾也是相當愛護

 

image.jpeg  

裡面的餅乾每一層都用泡棉隔開,避免被壓壞

 

image.jpeg  

附上收涎吉祥話

網站上好像還有國語版的,念起來不知道會怎麼樣~

 

image.jpeg

image.jpeg  

每一片餅乾都是獨立包裝

我選的是《南法玫瑰》

除了有我愛拔拔麻麻的包屁衣、推車、奶嘴之外,還有下午茶、飛機跟行李箱(一整個要去度假的樣子)

 

image.jpeg

被奶奶抱在懷裡感覺很舒服

 

image.jpeg

 

image.jpeg  

才剛掛上就偷吃餅乾了

糖糖OS:嗯...不一樣的口感...

希望收了涎之後,妳的口水可以少一些囉

 

說也神奇,牛牛當初收完涎之後,幾乎不流口水

不過糖糖嘛...收完涎之後口水依舊很多...

每個小孩不一樣囉,平安健康就好

 

收涎的意義

Cookie Queens 餅乾皇后FB 粉絲團

 

小牛媽咪有粉絲團囉~如果你喜歡我的文章,請幫我按個讚給我加油唷~

小牛媽咪有兩隻牛

 

arrow
arrow

    小牛兒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