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0195.JPG  

我覺得糖糖好適合代言唷

不過我今天沒有要推銷什麼產品,只是剛好在婦幼店想找給糖糖吃的米餅

就這麼湊巧的看到了親子御膳坊推出的寶寶米餅(我不記得以前有看過這款米餅說...)

會知道親子御膳坊是因為兩年前有牛牛的時候,要帶牛牛出國去幫她找的寶寶粥

當時的即時粥不像現在有很多家可以選擇,而且當時大部分的寶寶粥都是要冷凍的,帶出國其實一點都不方便

而親子御膳坊當時就有即時粥了,而且口味也很多,雖然不像許多知名品牌這麼熱門,可是對我而言真的很不錯

以下附上我當時寫的文章:【親子御膳坊】簡單方便的寶寶粥

當時剛開始練習寫作,寫的不太好,拍照技術也不怎麼樣...而且我還是用手機寫的,大家就勉強看一下吧

p.s 親子御膳坊的寶寶粥換了新包裝囉,現在是兩包一入

 

IMG_0176.JPG  

好,回歸主題

就是在婦幼店看到是親子御膳坊出的米餅時,就讓我決定買回來嘗試一下(畢竟也是牛牛吃過的牌子啊)

這款米餅是糙米餅,而胖手指選用的是台東鹿野鄉生產的有機糙米,符合CNS一等有機糙米,優質無汙染的環境中成長的米

田間收穫的稻穀,經過去穀殼的加工後就是糙米。去穀殼仍保留存些許外層組織,如皮層、糊粉層和胚芽

上述的外層組織內涵豐富的營養,比起白米更富有許多維他命、礦物質與膳食纖維

 

IMG_0177.JPG  

一包有75公克,打開時覺得份量蠻多的

而且開口也有做密封條,吃不完的時候也可以收納好

 

IMG_0253.JPG  

胖手指顧名思義就是很像胖胖的手指

這樣的形狀讓寶寶更好抓握

(我記得以前牽小孩走路都會伸出食指給寶寶抓著,大概就是這樣的概念吧~笑)

 

IMG_0252.JPG  

胖手指的成分表,也是標榜低鈉的喔!

它還有鮮蝦口味,但我個人覺得鮮蝦口味加了太多東西,我不是很喜歡

 

IMG_0187.JPG

IMG_0186.JPG

IMG_0188.JPG

我的小吃貨上場~看她吃東西好療癒喔~

我有嘗試了一下,覺得有股爆米花的味道

不是看電影在賣的那種爆米花,是路邊街上看到人家開車現爆的那種四四方方的爆米花,一整個很有米的香味 

但其實還蠻容易掉削削的,看糖糖吃得滿嘴都是

不過不太會黏手,可以扳回一成

 

IMG_0183.JPG

IMG_0181.JPG

 

因為真的很香很好吃,一不小心會接二連三停不下來

如果不想讓寶寶吃太多米餅的要小心購買唷~

p.s 胖手指糙米餅是天然食品非由炸物,有豐富維他命、礦物質、膳食纖維(咦?剛剛不是說過了),無添加人工香料、防腐劑,請安心食用唷

 

 

小牛媽咪有粉絲團囉~

如果你喜歡我的文章,歡迎到粉絲團幫我按讚喔,隨時收看兩隻牛的動態

小牛媽咪有兩隻牛▲←↓我是粉絲團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親子御膳坊 胖手指糙米餅
    全站熱搜

    小牛兒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