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1400  

某天,我和幾個媽媽在聊天,忽然聊到家裡消毒的事

A:大家是怎麼在做家裡的消毒清潔呢?

B:我沒有在做消毒ㄟ,一般打掃已經夠累人了

C:沒什麼特殊情況我也沒在消毒

我:我1-2個禮拜掃一次會順便做消毒

B:這麼勤勞?消毒很麻煩ㄟ

C:太乾淨了吧!過度清潔對孩子反而不好,偶爾要讓孩子接觸細菌啊!

 

那次的聊天真是讓我大開眼界了

我還以為多數媽媽也跟我一樣會1-2個禮拜做一次消毒工作

不過還是有許多媽媽認為沒有必要做消毒工作

我當然認同孩子們需要接觸適當的細菌才能增加抵抗力,不然就會像溫室的花朵了

不過我不認為定期的消毒是過度清潔啊啊啊啊

 

依我家兩個小朋友,一天大概會出門2-3次吧

她們兩回家第一件事情一定是先洗手

但是...不會每次出門回家都會換衣服或洗澡

那麼在外面沾汙到的細菌就有可能跟著衣服一起回家

所以孩子們在玩家裡的玩具時,多多少少也會附著一些細菌在上面,因此定期清潔也是必要的不是嗎?!

(這些雖然都是我自己補腦想的,沒有經過根據,但我不覺得我的想法有錯啊~)

 

 IMG_1473

其實現在做消毒清潔並不用像大家想像的那麼辛苦

像是用飄白水稀釋,擦過刷過洗過等等...

我今天要介紹的是我最新發現的消毒抗菌產品《水克媒甜蜜抗菌守護家Sweet Cleen》

產品均經過SGS測試,按照安全規定生產,更厲害的是它適用於各種環境、各種年齡層及各種肌膚,可以對抗腸病毒流感病毒諾羅病毒、沙門氏桿菌、黃金色葡萄球菌等對人體有害的病菌 

 

IMG_1472

IMG_1434

IMG_1772IMG_1755   

每次打掃除了掃地、拖地之外,孩子們在遊戲的地墊、看書的櫃子、家裡的玩具...我通通都會噴上水克媒

除此之外,家裡的門把也是重點防護之一

水克媒的成分主要是次氯酸,可以迅速消毒,對環境也是無負擔的 

IMG_1475IMG_1476  

當然家裡面的防護做好,外面的防護也很重要,畢竟病源就是從外面帶回來的啊!   

所以帶孩子們到公園或附近的小學校,我也會隨身帶著水克媒(小小一罐,放口袋很方便)

孩子們愛玩的蹺蹺板、搖搖馬,都是熱門的遊戲器材,使用前先幫小朋友噴在把手上跟坐墊上,防疫搞定!

 

IMG_1464IMG_1465  

其實兩個小朋友在學校玩完準備要回家了,我們一回家就會先洗澡,本來沒有要噴她們的

但是想到剛剛跟她們一起玩的小朋友一直在咳嗽又沒有戴口罩,實在讓我心驚驚

反正剛好有帶水克媒在身上,所以也噴噴她們兩個

(不過我明明就是要噴妳們的衣服,為什麼妳們兩個都給我閉眼睛)

※水克媒是不添加任何酒精及香料化學成分,所以無味不刺激肌膚喔 

 

IMG_1775   

牛牛現在剛好是幼兒園開學的日子,也是腸病毒的旺季

如果平常家裡只有一個小孩還好,可是偏偏家裡就還有一個沒上學的糖糖

我可真不想一次照顧兩個生病的小朋友啊!

所以牛牛放學回來,我也會先幫她噴一下消毒防疫,書包、餐袋等等用品一個也不要放過!

 

其實居家清潔防護真的很重要,不是讓小朋友常生病習慣成自然(這很可怕)

而且現在抗菌消毒的產品很多,隨手一噴真的不困難,一起來水克媒甜蜜抗菌守護家,一起守護我們的家

 

☆產品資訊☆

水克媒甜蜜抗菌守護家https://lihi.cc/UAU70

FB粉絲團水克媒甜蜜抗菌守護家Sweet Cleen Disinfectant

IGhttps://www.instagram.com/sweetcleen/

 

  

小牛媽咪有粉絲團囉~

如果你喜歡我的文章,歡迎到粉絲團幫我按讚喔,隨時收看兩隻牛的動態

如果你有問題要發問,也歡迎到粉絲團來詢問唷~

小牛兒媽咪▲←↓我是粉絲團

arrow
arrow

    小牛兒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