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2423    

我相信每個媽媽當有了寶寶之後,都希望給孩子最好的,當然我也不例外

即使牛牛跟糖糖都漸漸大了,我還是希望能給她們天然、純淨、不傷肌膚的清潔用品

於是我接觸到了這個很有愛也好可愛的紳士小亨

 

IMG_2356

紳士小亨來自英國,是一對夫妻為他們的兒子開發天然、純淨和有機成分的嬰兒護膚系列

從設計、制定到生產都符合英國最高標準,遵循所有安全和皮膚測試

不含防腐劑、SLS/SLES、塑化劑、染色劑、礦物油、香精過敏原,而且有愛的他們不在動物身上測試自己的產品

他們精心挑選成分,保護和滋養敏感肌膚,包含:金盞花、向日葵、蘆薈、椰子油、甜杏仁、棉花籽及洋甘菊

而他們的包裝也使用再生紙原料,看的出來環保不浪費

 

IMG_2451   

舒緩泡泡露和洗髮沐浴二合一,裡面含有金盞花、椰子油、棉花籽、洋甘菊、向日葵跟蘆薈

金盞花是天然的抗炎、抗菌因子;而椰子油、洋甘菊、蘆薈跟向日葵則是對疹子、濕疹有特別的保護作用;棉花籽對皮膚有滋養和保護的效果

 

IMG_2359  

洗澡時間到囉,兩個小女孩最喜歡泡泡浴了

在放水的同時先加入舒緩泡泡露

因為含有許多有機植物,所以味道還蠻香的,但不是那種刺鼻的香味,是花草的芬芳香味

 

IMG_2447

IMG_2448   

兩個小女孩浴中的泡泡看似很多,是因為麻麻下了重本,然後拼命攪拌才有的成果

小朋友很難抗拒泡泡,玩得很開心

 

IMG_2369  

另外可以先用洗髮沐浴露,因為含有金盞花、向日葵、洋甘菊等等,所以擠出來的顏色是黃色的,跟泡泡露差不多

 

IMG_2372  

糖糖的頭髮少,身體也小,不用用太多

 

IMG_2367  

洗髮沐浴二合一很好沖洗,雖然洗完頭之後會感覺有一點澀澀的,但就表示沖洗的非常乾淨也不殘留

而且不刺激肌膚,即使不小心弄到眼睛,也不流淚

 

IMG_2386  

洗完澡後當然還要加上柔膚乳液

除了原本有的配方,還添加了甜杏仁,是大自然界的潤膚膏

 

IMG_2390  

IMG_2400   

兩個小朋友互相幫忙擦乳液,也是她們最開心的時光

 

IMG_2407

IMG_2409

好擦、好推也很好吸收 

而且洗完澡的香味讓人忍不住想咬她們倆一口~

 

IMG_2452   

除了舒緩泡泡露、洗髮沐浴露跟柔膚乳液外,還有這一罐很特別的屁屁噴霧

平常都是用屁屁膏,這裡竟然有完全不一樣的屁屁噴霧

每次換尿布後使用,不用塗抹,只需要輕輕一噴,可以預防紅屁股

(我不好意思出賣我們家糖糖的小屁股啦~人家可是女孩子啊~~~)

 

IMG_2433  

自然純淨有機成分,保護滋潤敏感肌膚的英國紳士小亨

通過肌膚安全測試,100%英國製造原裝進口,不含防腐劑及界面活性劑,真心推薦給大家唷

 

附上媽咪拜幫我剪輯的影片 

 

 

 

小牛媽咪有粉絲團囉~

如果你喜歡我的文章,歡迎到粉絲團幫我按讚喔,隨時收看兩隻牛的動態

如果你有問題要發問,也歡迎到粉絲團來詢問唷~

小牛兒媽咪▲←↓我是粉絲團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英國紳士小亨
    全站熱搜

    小牛兒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