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3866  

每到12月就是牛牛很期待的日子,因為有聖誕節,她又可以有禮物可以拿了

去年的時候,我買了ACE的聖誕倒數禮盒,參考文章分享CP值超高的耶誕禮【ACE2017聖誕月曆禮盒】

她們倆天天都很開心地期待戳戳樂,不過這次我沒有準備倒數禮盒,而是準備了一棵聖誕樹

 

IMG_5434  

原因就是因為我覺得我去年的聖誕樹實在是太兩光了,完全是一個省錢的概念

不過今年也還是走小資路線,在網路上尋找了一個可以自己佈置的聖誕樹,讓牛牛她們自己來佈置

而且價格也不貴,聖誕節結束後還可以收起來下次再利用,完全符合我貪小便宜的個性啊

 

IMG_3830  

就是這款不織布的聖誕樹

其實自己買不織布回來裁剪也很不錯,但我也是個懶人麻麻,就買現成的囉

 

IMG_3826  

剛收到的時候因為包裝的關係,所以聖誕樹角都翹起來了,實在不好看

但還好是背面,所以等裝飾上去就不會那麼明顯

 

IMG_3828  

樹的頂端有繩子,如果要擺設的地方有東西掛,就可以掛起來

但我是要貼在牆上,所以我用3M的厚雙面膠貼(這是自己加黏的,比較牢靠)

黏在玻璃上也是可以的喔,這部份看大家怎麼樣去發揮

 

IMG_3832  

要裝飾的東西還蠻豐富的

有雪人、麋鹿、聖誕老公公、禮物、襪子、星星、糖果、雪花片跟拐杖

(有另外賣補充包,可以隨心更換喜歡的裝飾)

當然囉,如果自己買材料回來,就可以做出更多不一樣&喜歡的擺飾

 

IMG_3976  

利用魔鬼氈去黏貼

其實不織布跟不織布是可以貼的,但只是依附在上面,並沒有什麼黏性,所以用魔鬼氈才比較不會掉下來

聖誕樹的部分是固定的,所以就把裝飾的黏在聖誕樹上就可以囉

 

IMG_3838

IMG_3844

IMG_3847

在家裡找一塊能讓孩子們玩樂的牆壁

接下來的工作就交給兩個小朋友吧! 

讓她們照自己的意思去做排列

 

IMG_3864  

完成囉!姊妹倆合作!

如果覺得不喜歡,還可以撕下來重新黏貼

或是買(做)自己喜歡的裝飾

打造一顆屬於孩子們的聖誕樹唷

我還有看到有賣可以掛在樹上面的LED小燈,這樣裝飾也很美喔

 

 

小牛媽咪有粉絲團囉~

如果你喜歡我的文章,歡迎到粉絲團幫我按讚喔,隨時收看兩隻牛的動態

如果你有問題要發問,也歡迎到粉絲團來詢問唷~

小牛兒媽咪▲←↓我是粉絲團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不織布聖誕樹
    全站熱搜

    小牛兒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