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4406  

母乳除了可以給孩子喝、拿來洗澡、做成肥皂之外,原來還可以做成一個這麼美麗的紀念

我第一次知道的時候真覺得驚豔!才知道原來自己那麼俗

原來母乳還可以製作成母乳球,做成項鍊、手鍊、耳環等等配飾

 

※純屬分享,非業配文,所以不提供商業資訊,有興趣可以上官網查詢※

我找的這家母乳飾品,是女神隋棠也有請他們製作的那家,接下來直接來開箱

IMG_4393  

我做了兩條一模一樣的飾品給牛牛跟糖糖

 

IMG_4394  

打開的時候有一張拆封前注意事項說明

因為此產品是母乳製作的,保存上難免要小心一點

所以不論是在製作商品的溝通上或是寄送商品的同時,店家都很細心地多次提醒商品保存及注意事項

 

IMG_4395

IMG_4396 

商品都有一條擦拭布跟保固卡

每一個母乳結晶球都有一年的保固期喔(不包含項鍊、手鍊等銀飾)

我的購買日期剛好是平安夜呢

 

IMG_4398  

嘿嘿~還沒看到廬山真面目

它們家就是這麼細心,所有的商品都保護的很好

也是因為這樣所以才讓人放心吧!

 

IMG_4399  

噹噹~是不是很美啊!

我買的項鍊取名為FAMILY

除了中間那顆母乳球,其餘四顆則是我們一家人的生日月份球

因為我跟糖糖都是三月生,所以有兩顆顏色一樣,從左到右是拔拔、糖糖、母乳球、牛牛、麻麻,我跟拔拔把兩個小朋友包含在中間

 

IMG_4405  

拔拔的是粉碧璽、糖糖跟我是海藍寶、牛牛則是藍寶石

母乳球則是有點透明的乳白色

不過這個飾品想等牛牛跟糖糖大了,會愛惜東西、保管東西之後才要送給她們,所以沒有實際穿搭照囉(不過即使這樣看也覺得超美的!重點是意義非凡啊!)

 

IMG_4408  

※同場加映

其實一開始訂購的時候我非常想要給自己做一條項鍊、手鍊等等

因為這個飾品實在太~美~了~

但是...其實這一條的費用也不便宜呢

尤其我又做了兩條又帶有意義的項鍊,所以實在擠不出多餘的摳摳啊

不過剛好遇上她們家的「妳的哺乳故事」慶開幕

消費滿額贈送一條Your's母乳手鍊

 

IMG_4409  

於是乎,我也有一條母乳手鍊啦

小巧精緻,很漂亮呢!

 

IMG_4410  

如果妳覺得不好看,一定是我手的問題

 

看完有沒有想要趕快去生個小寶寶呢(咦?)

偷偷告訴妳,其實我的母乳已經放了兩年才拿去製作的,一開始也擔心會不會做不成功,但實際成品告訴我沒問題的喔!

後來發現粉絲團上有母乳已經冰了3-5年,做出來一樣美美的,所以有庫存的媽咪也不要擔心囉~

 

 

小牛媽咪有粉絲團囉~

如果你喜歡我的文章,歡迎到粉絲團幫我按讚喔,隨時收看兩隻牛的動態

如果你有問題要發問,也歡迎到粉絲團來詢問唷~

小牛兒媽咪▲←↓我是粉絲團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Hajimete Taiwan 母乳飾品
    全站熱搜

    小牛兒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