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5911  

從牛牛四歲我就一直很想帶她們採草莓,然後都等到牛牛五歲多了才終於帶她們來

而且剛好難得來到苗栗,就一定要來大湖採草莓對不對~

看到這個大草莓就知道來到大湖酒莊

原本我以為酒莊是一個參觀的莊園,或是製酒的莊園,沒想到只是一個類似休息站買伴手禮的地方,讓我有些失望...

(好吧~應該又是我功課沒做好,所以才會有點反差吧)

 

IMG_5989  

大部分的地方都是休息或是吃東西跟伴手禮

有看到幾個應該是以前有在製酒或參觀的地方,只是好像都已經沒有營運的樣子(?)

這裡的東西都跟草莓有關,讓我也忍不住下手了幾樣草莓伴手禮帶回去

 

IMG_5997  

到處都是跟草莓有關的產品,附近也都是小吃,所以來這邊不用怕餓肚子

不過草莓口味的香腸真是獨特啊

其實我還想試試看草莓雞排,但肚子有點飽

 

IMG_5979

IMG_5985

明明就是冬天,天氣卻很炎熱

兩個小朋友一直吵著想吃冰

我們買著貴鬆鬆的草莓霜淇淋在莊園裡面享用起來

後面的草莓椅子很應景,只是都很舊了

 

IMG_5926

吃飽喝足來採草莓,我們就在莊園附近隨便選了一家草莓園,這裡是一斤250(應該是台斤)

我想這裡的價格應該都差不多吧,所以選哪一家應該都一樣 

 

IMG_5923

IMG_5927

牛奶糖還不太會用剪刀,她剪起來好可怕,要一直盯在她旁邊,好怕她沒注意就破壞人家的草莓園了

 

IMG_5932

IMG_5925

牛牛比較厲害,會選大一點的草莓才下手,她選的草莓都是又大又紅

 

IMG_5943   

看到這麼多草莓就會忍不住想一直採一直採

可是又怕吃不完,所以只好交代她們倆不要剪太多

 

IMG_5998  

我們的成果好弱,才採了這些草莓就要300元(這應該算少的,我看其他人都是一箱一箱的)

不過這些就讓我們兩天的飯後水果都是草莓了

重要的是小朋友開心就好,回憶無價

第一次採草莓,成功! 

 

 

小牛媽咪有粉絲團囉~

如果你喜歡我的文章,歡迎到粉絲團幫我按讚喔,隨時收看兩隻牛的動態

如果你有問題要發問,也歡迎到粉絲團來詢問唷~

小牛兒媽咪▲←↓我是粉絲團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大湖酒莊 苗栗採草莓
    全站熱搜

    小牛兒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